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礼嘉打造国际商务旅游生态城五大国别产业园落户两江新区

房天下   2018-01-09 14:47

[摘要] 随着“重庆向北”的不断深化和落实,两江新区迎来了发展的机遇期,成为了重庆经济发展的排头兵。而礼嘉正属于两江新区发展的核心板块,根据重庆市委“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的重大部署,作为重庆市五大新兴商圈之一的礼嘉商务区,将被打造成为集多元消费、生态总部和高品质居住为一体的服务产业集聚、主题特色鲜明、时尚品

随着“重庆向北”的不断深化和落实,两江新区迎来了发展的机遇期,成为了重庆经济发展的排头兵。而礼嘉正属于两江新区发展的核心板块,根据重庆市委“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的重大部署,作为重庆市五大新兴商圈之一的礼嘉商务区,将被打造成为集多元消费、生态总部和高品质居住为一体的服务产业集聚、主题特色鲜明、时尚品质凸显的国际商务中心、体验消费中心、城市生态型文化休闲和旅游中心。

[Description]

礼嘉片区效果图

未来的礼嘉将布局3-5所国际**,可与国际知名学院合作。此外,还将建设体量6-8万方的体育演艺中心,打造西南地区最全面的室内运动专业级场馆和时尚演绎中心;建设包含交响乐厅、歌剧院、市内音乐厅、多功能音乐厅、流行音乐厅、录音棚为一体的音乐艺术中心,体量达1-1.5万方;依托3000亩公园建设,建设打造50万平米城市环线绿廊,将礼嘉半岛打造成为高端业态聚集、城市功能完备、生态环境优美、社区功能完善的国际化美丽山水新城。同时,还将与日本、韩国、意大利、德国、以色列等国合作打造五大国别产业园,足不出国,便能领略外国风情。

undefined

两江新区服务贸易产业园规模十分庞大

在礼嘉崛起的路上,龙湖•礼嘉天街亦献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礼嘉升级提档的进程中,发挥着不可取代的作用。

龙湖天街系动工礼嘉打造重庆时尚新地标

龙湖•礼嘉天街是礼嘉商圈首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坐落于礼嘉龙塘湖的南畔。龙湖天街是龙湖集团的旗舰商业品牌,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业态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作为两江新区十三五规划的中的**建设项目之一,礼嘉天街的正式动工,标志着礼嘉商圈步入实质性的建设周期

undefined

礼嘉天街意象图

据了解,礼嘉天街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位于礼嘉龙塘湖的南畔,周边公园、**、医院、住区、轨道站点、产业楼宇等城市配套完善,主要满足礼嘉当地群众的消费需求。另外,龙湖计划还将建设40余万平方米商业,预计将以低密度、强体验式的创新商业为主,并与南畔天街、已建成的白云湖公园相互呼应,形成“滨水公园+商业公园”、“一半山水一半城”的消费体验。届时,以消费者为中心具有前瞻性的体验式商业街区将成为重庆具有创新且特色鲜明的商业,礼嘉大城生活价值逐日凸显。

坐享区域红利 两江新宸启幕人居新篇章

占位两江新区礼嘉价值高地的两江新宸,区域优势亦毋庸置疑。周边四大公园环绕,入则步入宁静,出则尽享繁华,360度的宜居优势自然围绕,开窗门就能享受满眼绿意,无遮挡景观视野,江山美景尽揽于眼前;坐拥公园般绿地景观和视野;立体交通系统,贯穿南北链接繁华,3个轨道站点的设立和“三道四桥”的交通路网,快速辐射新牌坊、人和、机场、汽博乃至全城,与主城各区紧密串联构成一个“15经济圈”,主城各大核心商圈;双重医疗服务配套与多所市****机构构成的一站式**体系,为家人的健康护航,让孩子的**有了安心保障。

undefined

两江新宸•森屿效果图

作为重庆龙湖高层划时代作品,两江新宸全新极景高层组团【森屿】套内约76—149㎡以高品质居境,压轴而来。从三室两厅一卫的三口之家,到四室两厅两卫的三代同堂,给家人一个幸福宜居之处。尊席相约:023—6713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