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俄罗斯芭蕾舞剧《天鹅湖》新年来渝,保利地产免费送300张门票

房天下  2018-01-09 14:46

[摘要] 《天鹅湖》原为柴科夫斯基于1875年-1876年间为莫斯科帝国歌剧院所作的芭蕾舞剧,于1877年2月20日在莫斯科大剧院首演,之后作曲家将原作改编成了在音乐会上演奏的《天鹅湖》组曲,组曲出版于1900年11月。

纯正芭蕾舞剧

悦享经典

天鹅湖是世界上最出名的芭蕾舞剧,也是所有古典芭蕾舞团的保留剧目。 

据悉,《天鹅湖》故事取材于民间故事,即恶魔把美丽的少女变作天鹅,但爱情和正义的力量最终战胜邪恶。最初《天鹅湖》拥有两个不同的结局,通常是混合上演:个版本里王子被幻象所惑,最后与奥杰塔公主双双逝去;但在圣彼得堡版本里,尽管结尾音乐悲戚,却是个爱情战胜邪恶的大团圆结局。

值得一提的是,在《天鹅湖》第三幕著名的黑天鹅奥吉莉娅独舞变奏中,黑天鹅要一口气做32个被称作“挥鞭转”的单足立地旋转。舞者以细腻的感觉、轻盈的舞姿、坚韧的耐力和完美的技巧,诠释了白天鹅和黑天鹅完全不同的心灵世界。

保利地产感恩回馈

门票豪情派送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公司连续多年荣获房地产百强企业第二名、中国房企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2017年,中国保利集团连续三年进入世界500强行列,排名341位。不仅如此,保利地产重庆公司认购签约突破双百亿,为感谢山城人民的信任与支持,保利地产携手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以最经典的艺术芭蕾舞剧《天鹅湖》致敬山城人民,1月16日19:00时,重庆大剧院我们不见不散。

参与方式一:扫描二维码关注保利重庆官方微信、回复“天鹅湖”即可参与大转盘抽奖活动赢取套票。(每份套票包含2张门票)

参与方式二:扫描二维码关注保利重庆官方微信关注近期发布关于天鹅湖的文章,在文章下留言点赞进入每篇稿件前10名也可赢取套票。(每份套票包含2张门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