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嘉陵岸阔景高层丨放慢节奏 把生活过成一首诗

房天下  2018-01-09 14:31

[摘要] 首创置业全力支持区域**焕新升级,与沙区****,打造嘉陵****(**),强势引入****、重庆市第****资源,以优质**资源完善大城配置。让孩子在优质**环境下进行启蒙**,成就全面发展优质**,护航孩子未来成长。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从前的锁也好看,钥匙精美有样子,你锁了,人家就懂了”,借用木心的一首《从前慢》来表达这样的生活意境,是当今多少都市人所渴望的。如今,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每天步履匆匆。星星在夜空里闪烁,大自然的风光无限,但我们的眼里却只闪烁着霓虹灯的光芒。

在繁重不堪的工作压力下,都市人渴望着放慢生活节奏,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得到放松。每个人都有慢生活的权利,合适的居所却很难找到,首创城13718元/平方米[沙坪坝]首创城70套在售•嘉陵岸让你将生活过成一首诗。

江山繁华,自然宜居

在一个不用赶早的清晨,在自家楼下的园林里,悠然漫步。享受独处的自在时光。首创城13718元/平方米[沙坪坝]首创城70套在售85万方山水景观大盘,背靠歌乐山,前临嘉陵江,以高于城区几倍的负离子浓度,赋予你倚山靠江的闲适生活。除此之外,出门即达的繁华商业街,于家门口解决日常生活所有需求。闲暇时约好友在家里的阳台上,一起远眺翠绿,闲聊八卦;兴致一起拉着好友去楼下的商业嗨购乐玩,尽情享受生活。

才高识远,体验**

首创置业全力支持区域**焕新升级,与沙区****,打造嘉陵****(**),强势引入****、重庆市第****资源,以优质**资源完善大城配置。让孩子在优质**环境下进行启蒙**,成就全面发展优质**,护航孩子未来成长。

销售信息:嘉陵岸套内约91-116㎡都市宽奢三重景观高层,即将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