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悦江国际:一切苛刻,都是为了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8-01-09 14:21

[摘要] 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全新升级,套内约135-183㎡全景瞰江中庭四房大平层,持续销售中。

所谓细节,就是细小的环节或情节,往往容易被人忽视。重视细节,不断修正、不断改善,方能以小见大。对于建筑而言,细节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品质源于细节,唯有苛求,方能成就品质。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也正是因为对细节的苛求,才会成就其重庆“水上豪宅”标杆之作的地位。

棕榈泉悦江国际4.20分

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
023-86009333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良心选材,为艺术,也为质感生活

追求风格与不同,令人眼前一亮、见之不忘,是每一个开发商的目标。为此棕榈泉特为居者定制了私享艺术会所,还聘请了中国著名水下摄影大师陆军先生为大堂拍摄专属屏风。会所大规模采用挪威白玉、贵族米黄等名贵石材铺设,两边还配有整块水波纹无缝连接GRC艺术造型,与水墨画风格遥相呼应。

大堂地面全部采用挪威白玉铺装,中间的图案是由各色玉石拼接而成的抽象画。水刀切割玉石现场拼贴,工艺和艺术与普通的大理石拼接相比,成本大大增加,但艺术效果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为居者准备的第二个惊喜就是精致大气的中庭景观,全活水循环系统保证水质的同时也为区内带来丰富负氧离子,清新空气。历经两年挑选、跨越1600公里全冠移植而来的9棵荔枝树,妖娆挺拔,向棕榈泉的业主展示着生命的风采。

还有集灵感打造的“月、星、河”主题的星空夜景幕墙,外墙立面选用米色、灰色石材,搭配彩釉玻璃幕墙,并与金属的质感相结合,用创意和品质点亮悦来的夜空。

匠心设计,为尊享,也为宜居环境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的周到和体贴从不宣于口,只藏于心。星级酒店泊车门廊的设计,遮风挡雨隔艳阳,令居者归家无阻,在入口处给业主以惊艳。奢配全江景双层入户大堂,停车场直接入户,避免黑暗无光的地下过道,点亮归家之途。大面积观光电梯的设计,限度的降低与陌生人同处一室的尴尬感受,让居者可以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期待到家后的温暖,如此细致处理彰显棕榈泉的周到体贴。刷卡入户、身份识别系统,以智能显尊崇,保障私密又彰显身份。而业主私享的恢弘艺术会所不仅文化气息浓厚,恒温恒湿的泳池又将运动的乐趣带进社区,男女干湿蒸室、按摩泡池、健身房等设施更是为业主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良心选材,为质感生活奠定基础;匠心设计,为宜居环境添砖加瓦。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用近乎苛刻的标准为重庆打造了一座理想的人居典范之所。

销售信息: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二期全新升级,套内约135-183㎡全景瞰江中庭四房大平层,持续销售中。

Tel:86009333

地址:中国•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