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西站即将正式通车 近期将新增和调整多条公交线路

房天下  2018-01-09 11:48

[摘要] 隆鑫·盛世普天总建筑面积约38万方,包括德式生态洋房、阔景高层、高端商业于一体。目前新推出了灵活多变的N+1全生命周期户型,可三房变四房,满足家庭成长需求。

根据铁路总公司的列车线路时间安排和市政府的统一部署,重庆西站将于今年1月16日正式实现通车。待重庆西站投用后,将有12条公交线路开通,助力重庆西站更好的实现其重要交通职能,为市民出行带来便利。

重庆西站位于沙坪区原上桥东站(货运)站址,距重庆江北国际机场40km,距重庆北站(龙头寺火车站)17km,距重庆站(菜园坝火车站)12km,集长途汽车、公交、轨道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是目前西部地区在建的客运综合交通枢纽,也是渝黔、渝昆、兰渝、襄渝、川黔等干线铁路的始发终到站。

重庆西站总规模约为12万平方米,共有五层。地面层为站房,设售票厅和进站大厅;负一层为长途、公交区域;负二层中央为公共换乘区(轨道区域、出租车区域);负一、二层共配有2630个社会停车位;负三层为重庆轨道交通环线及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区域;负四层为预留远期重庆轨道交通12号线区域。待全面建设投入后,1到成都、2到贵阳、4到西安、昆明、武汉、长沙;6到广州,8到北京、上海!未来的重庆出行将更方便。

 重庆西站投用后,将有12条公交线路开通。在重庆市道路运输信息网上,就可以看到,近期将新增和调整多条和重庆西站相关的公交线路。其中,新增线路包括424路 、 526路、0495路 、499路 、机场快线K06路 ;同时,325路 、504路 、447路 、213路 、277路等路线将调整,并在重庆西站设置站点。将重庆西站和全城有效连接,使全市居民方便快捷的通达重庆西站,高效舒适出行。

重庆西站今后的建成投运、以及将开通和新增的多条公交路线,不仅能升级重庆交通网络,促进城市更加快速发展,还将大力拉动重庆西站附近的楼盘价值,打造更宜居的品质人居。像靠近重庆西站的隆鑫·盛世普天,位于轨道交通5号线凤西路站(在建中),待5号线开通后仅一站就能达到重庆西站,无论是到重庆西站乘铁路还是转乘公交,都十分方便。随着重庆西站今后的建成投用,价值将得到飙升。

据了解,隆鑫·盛世普天总建筑面积约38万方,包括德式生态洋房、阔景高层、高端商业于一体。目前新推出了灵活多变的N+1全生命周期户型,可三房变四房,满足家庭成长需求。无论是三口之家、二孩家庭还是三代同堂,都能圆幸福的居家之梦,打造重庆西区品质人居高地。

【销售信息】
隆鑫·盛世普天|时光里,地铁站旁/繁华商业环伺/无遮挡景观视野/主卧套房设计,总价87万起,套内约76㎡三房+院馆阔景高层,限量房源火热发售中!
有兴趣者可电话咨询:023-81152888或到场咨询,重庆九龙坡凤天大道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