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房记 住进蓝光中央广场 衣食住行分分钟搞定

房天下  2018-01-09 09:47

[摘要] 重庆那么大,房子那么多,丹丹就不相信了,买套理想的房屋就真的有那么难?丹丹特意了解了一下朋友的需求。有轻轨,有公交,离商场近,周边有医院,不要太大,总价不要太高,最好有公园,衣食住行方便即可以。要求挺多,不过对于常年往来于各大楼盘的丹丹来说,一套步行街附近的小户型即可满足。

看房项目:蓝光中央广场13136元/平方米[大渡口]蓝光中央广场64套在售

看房时间:2017年12月26日

看房路线:3号线嘉州站——牛角沱换乘2号线——大渡口站

项目特色:步行街、轨道、公交、大品牌、低总价、低首付

销售中心电话:400-890-0000转 815186

项目地址:大渡口九宫庙(步行街旁)

丹丹经常听周围的朋友说,想买个合适的房子真不容易。重庆那么大,房子那么多,丹丹就不相信了,买套理想的房屋就真的有那么难?丹丹特意了解了一下朋友的需求。有轻轨,有公交,离商场近,周边有医院,不要太大,总价不要太高,有公园,衣食住行方便即可以。要求挺多,不过对于常年往来于各大楼盘的丹丹来说,一套步行街附近的小户型即可满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