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臻献美好生活 龙湖九里晴川二批次洋房火热来袭

房天下  2018-01-09 09:23

[摘要] 当物质不在成为我们对美好生活的阻碍,我们对于生活,又有了不同定义。建筑与生活、生活与自然,一直是龙湖不断探讨的课题。项目紧挨3300亩九曲河湿地公园,毗邻轻轨6号线九曲河站,占据九曲河天时地利人和,城市公园、商圈、医院、规划的**用地……应有尽有,让城市与自然,二者兼得。

当物质不在成为我们对美好生活的阻碍,我们对于生活,又有了不同定义。建筑与生活、生活与自然,一直是龙湖不断探讨的课题。而龙湖九里晴川,正是在龙湖经过25年不断地探讨摸索而锻造出的臻品。

项目紧挨3300亩九曲河湿地公园,轻轨6号线九曲河站,占据九曲河天时地利人和,城市公园、商圈、医院、规划的**用地……应有尽有,让城市与自然,二者兼得。

生活不应只有美景,还要有更丰富多彩的活动空间。龙湖九里晴川独创多维空间,打造精彩社区生活:社区阅**空间——近600㎡阅**空间,让您漫赏**之美;社区健身房——1500㎡健身空间配备四季恒温泳池;社区全龄设施——内含公共卫生间、无障碍坡道、童趣空间等设施,让每位业主都能尽享社区带来的便利欢乐;社区休闲室——多维主题空间、提供静谧一隅、观照世界、更让休闲有伴。

项目还打造新一代概念街区商业——龙湖九里滙,以高端概念商业的形式,融萃Block街区域shoppingmall之长,打造崭新的概念生活街区。九里滙乃集轻轨铺、社区铺、**铺,十字金街四位一体的黄金旺铺,覆盖全龄段人群需求,拥有旺盛的消费市场,日常生活、休闲娱乐、城市繁华尽在这一隅掌握。

现龙湖开年送福利——携手金夫人摄影为市民免费赠送价值1786元的全家福套装。现只要关注“MODA摄影”微信公众号,就可进行报名登记。

龙湖九里晴川二期套内约113-140㎡阔景大平层洋房办卡火热启动。配套全面升级,以崭新面貌书写新一代人居标杆,恭候您的品鉴!

同时,龙湖九里滙二批次大城金铺建面约30㎡—160㎡二期旺铺正在火热销售中,首付28.8万起,就可占据西照母山未来大城核心地段,将城市财富一网打尽!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