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椿山 人生如诗亦如画

房天下  2018-01-09 09:19

[摘要] 人生不过几十载,总要留给自己诗意生活的时间和空间。家,承载着我们的生活与个性,记录内在的心怀与情绪。以一朵花的姿态穿越四季轮回,以一片叶的姿态守望满眼的翠绿,阳光洒满眼前的路,风掠过鼻尖,总是阳光般鲜活,四季花香氤氲。阔阳台、大飘窗,以开阔的胸怀,一揽江面风光,用舒阔迎纳温暖阳光。

人生不过几十载,总要留给自己诗意生活的时间和空间。家,承载着我们的生活与个性,记录内在的心怀与情绪。一个柔软静逸的秘境,一间温馨别致的卧室,房间里的每一种点缀,都是生活中的专属符号,装下亲情和爱情。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落子蔡家板块湾岸,美宅崛起在公园旁,依附于水岸边,以优雅姿态静享江岸阳光诗意生活。

龙湖椿山3.84分

蔡家锦林二路116号
023-62500999
售完住宅北碚品牌地产
待定

置业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享受闲适生活。在宽阔明朗的客厅,邀朋会友,安放内心炙热的青春,享受欢乐的家庭盛宴。舒缓的音乐,温暖的阳光透过阳台飘窗肆意的照射着房间的各个角落,父母与孩子的笑声传入耳畔,孩子在父母身边快乐的嬉戏,温馨的画面尽收眼底。坐在阳台上畅谈,不管是精心设计的景观和园林,还是赏心悦目的江岸风情都会让人们有不同于以往的居住体验。公园水岸旁的生活,就是这么温暖幸福。

以一朵花的姿态穿越四季轮回,以一片叶的姿态守望满眼的翠绿,阳光洒满眼前的路,风掠过鼻尖,总是阳光般鲜活,四季花香氤氲。阔阳台、大飘窗,以开阔的胸怀,一揽江面风光,用舒阔迎纳温暖阳光。从客厅的欢乐到安静的独立主卧,享受私人的静谧时光,与爱人相拥阳台飘窗,眺望繁星点点、任水岸清风拂面,诉说内心那一份柔情蜜意。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生活的每一天,出门即见树木葱茏,树叶婆娑,入眼即层林尽染,润养丰润生态人居。项目将重庆特色的江、山、园、林元素完美的融合在园区之中,穿行在浓荫里的光影里,随着四季的气候变换而碧空斑斓。为全龄层的家人提供休闲圣地。

对于购房者而言,商务新区的发展脚步、区域的潜力以及未来的规划都是买房重要因素之一。随着重庆“一路向北”的战略,龙湖在不断深耕地产行业的同时,也紧跟向北战略,三次北进,因此,对于北区蔡家板块,购房者们大都表示十分期待。

随着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别墅的亮相,一副人居至美画卷展现在人们眼前。选择龙湖椿山的同时,也开启了诗意生活的新篇章。

2018,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阔景联排,全新发布,敬请关注!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嘉瑞大道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