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龙湖西宸原著公园洋房 于自然之上重塑西城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8-01-09 09:10

[摘要] 城市之上,虽洞见繁华生活,却也少了一丝自然尘世中的乐趣。龙湖西宸原著正是洞悉到城市生活下自然空间的稀缺性,于万亩城市公园之上,匠心打造城市公园洋房,只为将都市中难得的自然盛景嵌进生活的每一处。怀着对地脉的尊重和对品质栖居的重塑,在万亩城市公园的自然生活半径中,将居住的诗意融入其中。

城市之上,虽洞见繁华生活,却也少了一丝自然尘世中的乐趣。龙湖西宸原著正是洞悉到城市生活下自然空间的稀缺性,于万亩城市公园之上,匠心打造城市公园洋房,只为将都市中难得的自然盛景嵌进生活的每一处。

于万亩城市公园之上,匠造一处自然栖居

繁华深处是梦土,梦土桃源是洋房,在这样一块的土地上,龙湖西宸原著贡献出万亩土地,只为匠造一处低密城市公园洋房生活范本。怀着对地脉的尊重和对品质栖居的重塑,在万亩城市公园的自然生活半径中,将居住的诗意融入其中,盛纳生活的多姿多彩。

龙湖西宸原著公园洋房

万亩城市公园依附龙湖西宸原著洋房而生,大园之滨,一揽城市难得自然风景,约万亩公园就是归家的绿色地标,享受一种“隐世”的生活态度。万亩城市公园如同洋房的后花园一般,与爱人携手漫步其中,谈天说地,觅寻喧嚣都市的那片静土静赏繁花似景,慢品鸟语花香,在曼妙的公园时光里,细数岁月芬芳。奢享宽阔明亮的林海花园、清新自然的绿色生态,龙湖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于自然中筑居,与都市连通,与自然为伴,更是一份不容错过的生活珍藏。

为期待而来,龙湖西宸原著匠造西城品质洋房

坐拥西城的辉煌与期盼,作为龙湖时隔西城五年的匠心巨作,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集龙湖24年建筑修为于一身,独创社区五维景观,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大维度构造精致人居典范,铺成繁华地段独处一隅的雅致生活,为西重庆打造时代引领者的高端生活方式。

龙湖西宸原著公园洋房

(销售中心实景图)

十余载躬耕西城,打造众多经典,也揽获无数认可和赞誉,恰恰是这份肯定,让龙湖发展的每一步,才显得如此坚定。龙湖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将继续秉持最初的梦想,将龙湖更多的精工产品、也将龙湖“善待你一生”的品牌理念深植于西城,为整个西城带来更高品质的洋房生活体验。

龙湖西宸原著城心溪岸,西重庆鼎级人居,套内约118-158㎡公园楼王;套内约280-310㎡宽厅城心墅,持续争藏中,贵宾专线:6523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