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梦为马 远建未来:桥达集团10周年庆暨战略发布会

房天下  2018-01-08 17:26

[摘要] 桥达•蓝湾半岛作为桥达集团进入重庆主城的首个项目,是桥达集团倾力打造的滨河生态社区。作为空港北区高品质的景观大城,值此“十周年庆典”之际,桥达蓝湾半岛一月限时大促,可享超低价1.03万起购临街现铺的限时特惠,本活动1月31日即截止。

2018年1月6日,桥达集团10暨新5年发展战略发布会于澳维酒店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秦世文先生亲自就10年发展历程作了全程回顾:桥达集团于2007年于涪陵正式进军房地产领域,通过不断沉淀和发展,将地产版图由涪陵拓展至武隆及主城渝北空港、两江新区龙兴等多个热点区域。

发展至今,桥达集团累积项目开发体量逾500万方,现已拥有全资子公司30多家,累积资产规模达50亿元。

值此集团10典之际,集团常务副总裁秦茂程先生现场就桥达集团未来5年发展战略规划作重要发布。

未来5年,桥达集团将以地产开发为核心,同时力求在从建筑施工、物业管理、产业投资到商贸流通、商业运营等相关领域实现全产业链整合发展;在现有项目基础上,5年内计划将再开拓15个全新项目,实现年均销售额超30亿,资产规模超过100亿。

发布会上秦茂程副总裁还宣布了集团自建**品牌“蒙想**”的未来发展规划,同时与猪八戒网、碧桂园、大润发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桥达集团地产开发之路上的全新宏伟蓝图显得更为清晰。

2018年,桥达集团两大战略级新作即将闪亮登场。

其中,桥达•天蓬樾府雄踞两江新区龙兴板块,项目占地逾30万方,综合容积率仅为1.2。天蓬樾府由桥达集团联合知名的网络服务商——猪八戒网共同开发,项目将依托于八戒文旅小镇特色主题规划,打造高品质、低密度的集居家、办公、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新生活体验空间。

桥达•天蓬樾府首期大平层洋房、舒适叠拼联排及定制合院别墅均采用大横厅设计!天蓬樾府首创的私人定制合院,更是从前期研发阶段就邀请准业主参与设计,使得产品能真正满足业主的个性化需求。阔绰的居家尺度、优异的户型格局、合院占地面积与私家花园比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2、每户多达6个车位!桥达人相信,只有造能感动客户的产品才能立足于市场!

桥达•茂宸广场,是桥达集团深耕空港的第三盘,也是桥达集团基于桥达漫生活理念的升华作品。项目紧邻空港新城北区轻轨3号线观月站,总建筑面积23万方,依托便捷的交通优势及120亩公园景观环境,将打造成集都市时尚景观华宅、loft公寓、品质酒店、商业购物中心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据悉,重庆主城家新零售500强超市-大润发超市落户茂宸广场,另外泰禾影城等知名商家业已签约。桥达•茂宸广场将填补空港北区无大型商业广场的历史,为空港北区人民提供一站式的商业休闲购物服务体验。

桥达•蓝湾半岛作为桥达集团进入重庆主城的项目,是桥达集团倾力打造的滨河生态社区。作为空港北区高品质的景观大城,值此“十典”之际,桥达蓝湾半岛9790元/平方米[渝北]桥达蓝湾半岛412套在售一月限时大促,可享超低价1.03万起购临街现铺的限时特惠,本活动1月31日即截止。

项目地址:重庆渝北区轻轨3号线观月站前行300米

桥达•天蓬樾府 入市在即 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

桥达•茂宸广场 入市在即 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重庆渝北区轻轨3号线观月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