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鉴鱼洞 荣安明月江南

——临时接待中心现已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8-01-08 10:18

[摘要] 2018年1月6日,在新年钟声的余音中,备受瞩目的荣安•明月江南临时接待中心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各位嘉宾及意向客户等几十余人,共同鉴证了这一荣耀时刻。如今荣安•明月江南临时接待中心开放的火爆,再一次用人气见证了市场对其的期待。为感谢到场的每位朋友,荣安•明月江南贴心准备了

久仰多时,如约而至。2018年1月6日,在新年钟声的余音中,备受瞩目的荣安•明月江南临时接待中心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各位嘉宾及意向客户等几十余人,共同鉴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从2017年6月荣安地产入渝首次拿地到荣安地产品牌发布会,荣安地产的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全城目光。如今荣安•明月江南临时接待中心开放的火爆,再一次用人气见证了市场对其的期待。悠扬的音乐,江南风格的装潢,皆印证了荣安地产的江南人文情怀。

2018年1月6日上午9点08分,荣安地产重庆分公司营销总监邹建华先生及相关领导进行剪彩仪式。随后置业顾问热情的向来访嘉宾及客户介绍项目信息。为感谢到场的每位朋友,荣安•明月江南贴心准备了“五谷丰登”杂粮礼包,以祝愿重庆市民新的一年年年有余,也预示着荣安•明月江南项目将与重庆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一起共同努力,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荣安•明月江南位于重庆鱼洞老城核心,滨江路,总占地24736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容积率2.9,绿化率高达30%。由3栋享江高层、6栋园隐洋房、格调商业街围合而成,是南重庆难得的低密度洋房居住区。

项目东临鱼洞长江大桥,西接鱼洞老城区,北瞰长江一线江岸,南邻含笑湿地公园,紧邻轨道2号线,既可享便捷立体交通,又有周边醇熟周全配套,远可180°尽揽壮阔江景,近可俯瞰公园绿意,动有滨江运动休闲公园,静有深林茂密,山水之间交相辉映。

荣安•明月江南享江高层建面约87-108㎡,以疏阔开朗的空间尺度,为城市精英筑建江岸巅峰居所,园隐洋房建面约95-121㎡,户户均有空中院馆,前庭后院开敞通透,揽江纳园景观开阔,是南重庆改善性洋房的当红之选。

荣安•明月江南临时接待中心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鱼洞商社汇广场(肯德基旁)

VIP预约热线:023-66296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