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悦巴渝,阅美的丨“美的地产粤见未来”川渝媒体广东行完美收官

房天下  2018-01-06 11:26

[摘要] 美的电器家喻户晓,但美的竟然还有地产?5M智慧健康社区到底是什么?面对种种疑问,1月3日-5日,美的地产组织了川渝多家主流媒体亲赴美的集团总部,进一步了解美的品牌的发展历程、美的总部的实力以及美的地产“科技筑家、品质筑城”的理念,为巴渝人民实地探访即将开启的【5M智慧健康社区生活】。

美的电器家喻户晓,但美的竟然还有地产?5M智慧健康社区到底是什么?面对种种疑问,1月3日-5日,美的地产组织了川渝多家主流媒体亲赴美的集团总部,进一步了解美的品牌的发展历程、美的总部的实力以及美的地产“科技筑家、品质筑城”的理念,为巴渝人民实地探访即将开启的【5M智慧健康社区生活】。三天的广东行,与其说是美的地产的探索之旅,不如说是一场与美的生活的邂逅。

川渝媒体团一行人首站来到了美的集团总部,在美的历史博物馆馆见证了集团恢弘的发展历程;在美的产品馆,参观美的集团目前最前沿的创新产品。从初涉家电到走出国门,美的创造了一个个奇迹,从乡镇企业到上市大企,美的每一步都踏实无比。在美的发展长廊上,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老先生的经典语录更是让各大媒体代表人受益匪浅,而美的系列家电产品和强大的美的智慧家居解决方案让大家心仪不已。

媒体团第二站则来到了美的地产的核心产品“5M智慧健康社区”的研发基地——全球创新中心,深入了解美的地产科技基因背后的力量,能够声控的5M智慧科技家居和会玩魔方的机器人,获得了媒体团朋友的一致称赞。

走进全球创新中心,媒体朋友们仿佛进入一个充满科幻又人性化的居住环境。云智慧管理、多功能健康园林、超人性化家居、全方位社区服务、全系精工品质,无一不彰显美的地产打造智慧健康社区的实力与创新力!

为了让川渝媒体对美的地产有更深的认识,此行还参观了“高尔夫生态大盘”美的君兰江山项目、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亲身感受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尊崇生活。

整个活动过程中,不仅让川渝媒体团切身感受到了美的地产在房地产领域展现的实力和独到眼光,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美的地产对于"科技筑家 品质筑城"品牌理念的执着与演绎。3天的体验之旅虽短暂,但是美的地产品牌却进一步深入人心。

作为中国地产50强的美的地产,一直秉承“科技筑家 品质筑城”的品牌理念,在开疆拓土,布局6大区域34市,拥有122个精品项目,并以5M智慧健康社区产品体系,形成独特的“美的智慧地产”模式,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和良好的口碑。

2017年美的地产首进重庆,携美的荣安公园天下、美的云熙郡美的云熙郡待定4.69西永西双大道虎溪河旁400-176-0760 转 844561、礼悦江山与重庆共筑未来。美的地产携手荣安地产首献重庆力作——美的荣安公园天下即将面世,将美的地产“科技筑家,品质筑城”的品牌理念与荣安地产“高贵、典雅、现代、厚重”的产品理念完美融合美的荣安公园天下会给山城人民带来怎样的全新人居体验呢?媒体团成员纷纷表示十分期待。美的荣安公园天下精心选址重庆茶园新区天鹿大道,不仅将为重庆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空间,更引入5M智慧健康社区,为重庆这座宜居城市擘画智慧健康生活大版图。

美的云熙郡4.69分

西永西双大道虎溪河旁
4008132766 转 844561
售完住宅沙坪坝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