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舜山府 城市典藏山居钜作

房天下  2018-01-05 17:37

[摘要] 自古以来,无数的文人墨客寄情山水,抒怀表志时至今日,从喧哗的钢筋水泥森林中逃离,回到山林,早已成为许多都市精英的居住梦想。由此,森林大平层应运而生。

智者乐山山如画,仁者乐水水无涯。自古以来,无数的文人墨客寄情山水,抒怀表志时至今日,从喧哗的钢筋水泥林中逃离,回到山林,早已成为许多都市精英的居住梦想。

于是,常常想象这样的情景:早晨起床,推开窗,山的浓绿尽收眼底,听着溪流的清脆声音,嗅着沁人心脾的花草馨香这种享受;当夜幕垂降,月盈如镜,树影弄姿,当真可以像古人一般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了。

位于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的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依山靠林,纳藏天地灵气,涵养自然恩泽,在半山之上筑起一片纯然如初的理想之境。对于高端住宅而言,土地的不可复制性早已界定了它的稀缺基因,所以在龙湖舜山府眼中,好的建筑应该是从一块绝佳的土壤之中“生长”出来的。由此,森林大平层应运而生。

龙湖舜山府4.14分

照母山植物园旁
188-75058221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舜山府森林大平层幕墙设计极其恢弘,整个外立面大面积使用了清透度极高的LOW-E落地玻璃,随着四季、阴晴、晨昏的变化,将整座山的风物投影到了自身:本身冰冷的建筑,接纳和倒映了天蓝天阴、树枯草荣、日出日落,变得有了温度,有了气场,甚至有了情感。它对山的投影和折射,让它和山有了对话,有了呼应。它变成了一个导体,一个舞台,它是山的旁观者,它也是山的参与人。


SWA集团主创设计师JAMES LEE在参与设计舜山府大平层的时候,曾说,“而对(舜山府)使用者来说,需要在享受无与伦比的自然环境中的特权时,也成为环境的管家,爱护和尊重它,我认为这是我们想通过设计在社区的每个角落植入的理念。”

是的,享受的同时,给予爱护和尊重以及必要的贡献,这样的反哺理念,在舜山府大平层的设计过程中,无所不在。

压轴照母山,收官大平层套内面积约145-220㎡ 森林大平层开盘在即,VIP热线:023-6320 0999。项目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照母山森林公园•**隧道北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