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租”生活 从龙湖冠寓开始

房天下  2018-01-05 17:32

[摘要] 当今,租赁时代崛起,租房带来的商机正在被各大房企深度挖掘,而长租公寓的出现,便为租赁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拎包入住、公区配套、维修保洁等衍生服务,成为了长租公寓的标配,其租房体验度和品质感也较以往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当今,租赁时代崛起,租房带来的商机正在被各大房企深度挖掘,而长租公寓的出现,便为租赁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拎包入住、公区配套、维修保洁等衍生服务,成为了长租公寓的标配,其租房体验度和品质感也较以往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重庆长租公寓的源起,是以西九•万科驿为代表,改变了重庆租赁市场格局。后来,龙湖试水布局长租公寓,推出冠寓品牌进而统御全城,再次掀起重庆租房风暴。

龙湖冠寓,解决了房屋条件脏乱差、房东随时涨租等租客常常遇到的尴尬难题。据悉,不论是冠寓源著店、新壹城店还是佰乐街店,皆是全屋精装修,风格也都是时下年轻人钟爱的简约现代风,舒适、小资。而且,冠寓还在各门店精心开拓出公共社交区域,溪江悦16433元/平方米[渝中]溪江悦92套在售涵盖了健身区、阅**休闲区、娱乐游戏区等生活空间,既方便租客悦享生活,也利于租客间进行简单的社群交流和文化共享。

租金方面,冠寓根据房型面积不等的差异,合理进行,租金远远低于重庆租房市场价格平均水平,且涨租透明,三家门店可自由换租。

不难看出,高格调的龙湖冠寓,全套关怀租客需求,正打造成为重庆新青年租住型乐活社区,为有思想、有追求、有梦想的城市青年带来更好的租住体验、更好的社交环境,颠覆传统租房。

租赁信息:

目前,龙湖冠寓在租房源仅有源著店的单配,且房源数量有限,欲租从速!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或加入“龙湖长租公寓/冠寓”,亦或致电13164436952。

标签:龙湖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