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文大平层丨你将以怎样的生活犒赏家人

房天下  2018-01-05 16:42

[摘要] 2018已经悄然而至,奋斗一年,是否正考虑换一所大房子给自己一份犒赏家人,能够随心所欲的布置自己理想中的家。然而,什么样的房子,才能让这样的理想最大限度的满足呢?在2018迎新之际,新鸥鹏·泊雅湾五室人文大平层,给你最接近完美的答案。

2018已经悄然而至,奋斗一年,是否正考虑换一所大房子给自己一份犒赏家人,能够随心所欲的布置自己理想中的家。然而,什么样的房子,才能让这样的理想限度的满足呢?在2018迎新之际,新鸥鹏·泊雅湾五室人文大平层,给你最接近完美的答案。

五房大平层 一家共享天伦

当代70、80后成为社会主角,夫妻双方很多人都是独身子女,生活中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平常跟父母住的,偶尔丈母娘也要来小住一段时间,看看女儿外孙,或者政策开放了,准备再生二胎,房间怎么分配呢?考虑到每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从一个真正的人生赢家的角度考虑,儿子、女儿、父母,丈母娘老丈人,每一个房间都是必须的,所以不得不说,三房、四房真的已经完全跟不人生赢家的时代步伐了!相比别墅,家中有老人和小孩,大平层一个平面生活可以省去上楼下楼的麻烦,也让交流没有隔断感! 新鸥鹏·泊雅湾人文大平层,奢华大五房,家中每位成员都能找到独立的生活空间,完美解决双方父母和两个孩子的住宿问题,且不影响整体户型美观度和奢华度。

首先是主卧,作为家庭的灵魂人物,男女主人担当着整个大家族的重任,所以,男女主人的奢华主卧是必备的,新鸥鹏·泊雅湾人文大平层,近50方的阔绰主卧,让你仿若穿行在星级酒店的奢华套房,主卧寝区设卫浴间及独立的衣帽间,为男女主人营造最为浪漫奢华的私享空间。

其次是次卧,为了提升幸福指数,又考虑到现在的“老人”不仅可能仍是一家的经济主宰,而且社交圈子大、个人爱好多,所以为这样的“老人”,准备一套独立的,又不亚于主卧套房的房间是必须的。新鸥鹏·泊雅湾人文大平层次卧也是全套房设计,大落地玻璃窗、独立卫浴间和大衣柜一样都不能少,让“老人”也可以拥有极好又私密的私享领域,保持他们固有的生活习惯。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5个房间,人文大平层还额外设计出了一个工人房,通过活动区和生活区隔开,保障家人的生活私密性。也可以打造成温馨静谧的儿童小乐园,也可以打造成储藏室、保姆房或其他自己喜欢的空间,灵活多变,极具人性化。

据悉,新鸥鹏·泊雅湾,全民经纪人推荐成交,享1.5%推荐奖励;总价约22万起,享28—300㎡成熟住区,现铺,即买即租,稳当翘脚大老板,全城火热发售中,预购从速。套内约280—300㎡人文大平层登峰耀世,纳藏仅30席,载誉发售,欢迎咨询!
地址:重庆·大学城·学智路(近****)
电话:023—6561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