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福不打烊,情暖优活城

房天下  2018-01-05 16:39

[摘要] 12月,整个城市都陷入了温暖的节日里。恒大优活城“跨年狂欢季 迎新嘉年华”暖冬活动火热出炉,从12月26日开始持续到2018年1月1日,分为两个阶段,让客户每一天都在欢快的气氛中度过,快乐不停歇。

白驹过隙,在不经意间,2017年进入倒计时。12月,整个城市都陷入了温暖的节日里。大街小巷里的圣诞树忽然就长了出来,各种亮闪闪的彩灯装点着喜庆。整个世界看上去那么美轮美奂,圣诞、元旦已陆续上线。

温情的时刻,应当有家人的陪伴。恒大优活城“跨年狂欢季 迎新嘉年华”暖冬活动火热出炉,从12月26日开始持续到2018年1月1日,分为两个阶段,让客户每一天都在欢快的气氛中度过,快乐不停歇。

创意手工DIY,共享亲子甜蜜时光

星空许愿瓶、水晶球微景观、动物世界曲奇饼干、创意贺年油画……12月26日-29日,连续4天,恒大优活城花样繁多的DIY活动,让来访客户在亲子体验的过程中寻找快乐。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早已将DIY所需材料摆放好,小朋友们满怀欢喜的选择自己喜欢的色彩、图案,在家长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开始DIY。

孩子们一丝不苟,尽情发挥奇思妙想,灵巧的小手摆弄各式各样的许愿瓶。绚烂的星星、浪漫的雪景,展露着自己内心世界的丰富。

原先单调的玻璃瓶摇身一变,成为一个个充满创意和个性的作品。作品完成后,小朋友迫不及待地问家长:“快看,我做的星空许愿瓶漂亮不?”

在点点滴滴时光中, 家长和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微笑和幸福,在快乐创作中享受着幸福。

精彩party,乐享新年

鸡辞旧岁,瑞狗送春来。当鲜红的太阳跃上地平线,又迎来了新的一天。12月30日-1月1日,四方嘉宾欢聚优活城,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恒大优活城邀请到民间捏面高人参与活动表演,为客户奉上栩栩如生的面人,抓住了不少到场孩童的心。同时,精妙绝伦的剪纸艺术吸引众多客户驻足,剪制、折叠、镂空,每一个步骤都充满着艺术传统的魅力。而最热闹的展位当属“我是套圈王”了,这项老少皆宜的文娱活动,吸引了大批嘉宾的参与,一个个五彩圈圈的掷出,套住的不仅是礼品,更是一份好心情。

庆元旦迎新春怎么能少了精彩的表演?舞狮、杂技、舞会等多项精彩节目,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不时迎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带上“迎新”的快乐心情,步入吉祥如意的2018年,是对“辞旧”的告别。恒大优活城为期一周的嘉年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为2017年划上圆满句号。

匠心著墅,雕琢一座城的宜居生活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入渝十一载,恒大集团匠心之作——恒大优活城,为重庆未来版图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恒大优活城,总建筑面积逾48.9万方,邻近219万方西永商圈;缙云山、中梁山、歌乐山三山鼎立,虎溪河、梁滩河两河环绕;精心打造别致园林景观,多重景观,移步异景;中庭春山湖,成就闲适浪漫的湖居人生。

湖山盛境,城中御墅,世界500强匠心力作——恒大优活城推出套内约116-259㎡花园御湖别墅,62-76㎡瞰湖阔景高层,敬献全城。

项目热线:023-65373999

项目地址:西永微电园轻轨站

标签:恒大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