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投资新标准出炉 财信北岸铂寓解码投资新动能

房天下   2018-01-05 16:28

[摘要] 在当前楼市的背景下,公寓投资迎来绝佳的发展契机。首先,房价的大幅上涨、贷款利率的提高,投资住宅难度增加,转而投资公寓;另外,国家提倡发展租赁市场,实施租售并举,这时,带有独立卫生间、独立厨房的公寓小户型公寓产品成为稀缺品。

在当前楼市的背景下,公寓投资迎来绝佳的发展契机。首先,房价的大幅上涨、贷款利率的提高,投资住宅难度增加,转而投资公寓;另外,国家提倡发展租赁市场,实施租售并举,这时,带有独立卫生间、独立厨房的公寓小户型公寓产品成为稀缺品;更重要的是,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时尚、潮流、高端的公寓产品,越来越受到租客们的喜爱。

新年投资标准之下,公寓应该如何选择

房地产行业有句名言:“一看地段,二看地段,三还是看地段”,关于地段,放在公寓投资上,同样适宜,另外,看交通便利程度,选择公寓的,大多是白领、工作室、小公司,这些群体的出行对公共交通依赖很大,公寓附近有无地铁,将直接影响到他们的选择,看配套成熟度,居住区及附近的商业配套和生活配套,将直接影响到附近居住人群的生活体验,完善的配套,也能为项目大大加分。

总体来说就是地段、交通、配套缺一不可,当然如果再有其他加分项,该公寓的投资价值或将更优。

财信北岸铂寓,解码投资“新动能”

财信北岸铂寓,屹立在秀丽北滨路的中央经济带,3公里零距观音桥,坐拥主城核心地带,财富价值不言而喻。

繁忙的北滨路,商务、休闲、娱乐共荣之地,北滨路自身的宽广,畅通无阻,十一座大桥,通途重庆各大功能区域的黄金要道,更有5/9号线双轻轨强势加持,四通八达,全城就“近”享,5号线现已开通园博中心站到大龙山站,后将全线贯通,9号线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届时双轻轨通达,将吸引大量人流、物流,北岸铂寓坐享交通利好,财富价值可期。

北岸铂寓,观音桥、江北嘴CBD、解放碑,三大商业中心驱车即至,北滨路沿线的繁华滨江商业,步履即到,麓港风情商业街,家门口私享,另外,北岸铂寓更有3大精英俱乐部13880元/平方米[江北]俱乐部0套在售,天空植物园、天际社交泛会所、大堂书吧,俱乐部式的高端生活,以品质,献精英,完善的配套,让北岸铂寓的投资更具价值。

北岸铂寓,面朝嘉陵江,“近”赏烟波浩荡却又柔美动人的一线江景,背靠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郁郁葱葱,尽享大自然的洗礼与馈赠。

一座北岸铂寓拥揽地段、交通、配套全能价值,解码投资秘诀,为投资带来新动力!

国兴北岸江山国兴北岸江山待定3.60观音桥北滨一路456号(鸿恩寺公园旁)023-67715555$023-67713333•麓港 全城火热招商中

国兴北岸江山 3.60分

观音桥北滨一路456号(鸿恩寺公园...
023-67715555$023-67713333
售完住宅江北品牌地产
待定

财信北岸铂寓建面约50-70㎡一线观江精装公寓 震撼荣推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