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内外兼修临江大平层 棕榈泉悦江国际打造精致人居典范

房天下  2018-01-05 16:24

[摘要] 近几年,悦来新城作为重庆智慧城市的“样板间”,其规划愈加明朗,悦来新城代表着城市未来发展方向的说法在业界也越发被肯定。位于悦来国际博览中心旁的棕榈泉悦江国际,占据如此有利地块,自然化资源为己用,从而赢得了大批大平层爱好者的注目。以“山水”为名的恢弘艺术会所,致敬重庆的同时给人以震撼的视觉享受。

近几年,悦来新城作为重庆智慧城市的“样板间”,其规划愈加明朗,悦来新城代表着城市未来发展方向的说法在业界也越发被肯定。位于悦来国际博览中心旁的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占据如此有利地块,自然化资源为己用,从而赢得了大批大平层爱好者的注目。

棕榈泉悦江国际4.20分

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
023-86009333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外部配套规模初具,便捷生活唾手可得

悦来新城被定位为具有国际商务等功能的两江新区城市中央板块,板块内330万方的商业体量规划,目前已开发50余万方。中央公园区域近期计划打造超过500万方的“两江国际0元/平方米[渝北]两江国际6套在售商务中心”,又将该区商业价值进一步提升。在如此庞大体量的商业规划下,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强势入驻,一线纵享优势资源,为项目受众打造一个集休闲娱乐、文化艺术、高端餐饮、时尚购物为一体的消费场所,将便捷生活划在楼下。

同时在交通上,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周边“4纵4横3轻轨”的立体化交通网络,将重庆主城9区连为一体,令重庆江北机场、火车北站、寸滩码头等重要交通枢纽,及观音桥、解放碑、江北嘴等核心商圈变得咫尺畅达。

内部设计精致恢弘,静心品味质感生活

如果说优势地块的天赋资源令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轻松”纵享利好,那匠心雕琢的内部设施就是其在“得到”之后,对广大业主的敬献,在这收获付出之间棕榈泉才打造出了悦江国际这一重庆“水上豪宅”标杆之作。

以“山水”为名的恢弘艺术会所,致敬重庆的同时给人以震撼的视觉享受;10000平水系园林景观在错落布局的楼栋间散发绿意生机,这是棕榈泉对生命的尊重也是对品质的坚持;全江景双层入户大堂将室外景观延伸到室内,延续棕榈泉高贵优雅的风格,为居者带来五星级的尊崇享受;人体工学观江电梯,于微小处给居者以周到关怀,精雕细节尽显棕榈泉的匠心和诚意;独创“月•星•河”主题星空夜景幕墙,璀璨**灯效与嘉陵江粼粼江水遥相呼应,在至高处彰显棕榈泉的风采和创意。于细节处精雕细琢才能“吸粉”无数,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至美细节礼献城市高净值人群,打造高端质感生活。

外有完备配套,内有精致设施,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内外兼修,全方位打造当代人居典范。

销售信息: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二期全新升级,套内约135-183㎡全景瞰江中庭四房大平层,持续销售中。

地址:中国•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