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曲河发展提挡再升级 江山樾美好未来可期

房天下  2018-01-05 11:37

[摘要] 2018,江山樾美好生活可期。江山樾•园来正载誉加推,建面140-179㎡,总价260-350万,五房五院全新叠墅,恭迎品鉴!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随着重庆向北的步伐逐渐加快,在九曲河以及周边板块的热土之上,一项项红利配套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如期而至。而位于九曲河板块中心的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更是直接坐享发展红利,未来美好生活可期。

两大商圈破土动工,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价值再次腾飞

据悉,2017年12月20日,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的礼嘉天街破土动工;2017年12月29日,作为金州商圈旗舰商业的约克郡·屿上约克郡·屿上待定3.58金州大道南重光湖畔023-63210888购物公园正式动工;**隧道左侧即将通车……在一项项利好落地之时,则意味着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曾经承诺的三大商圈,已经开始兑现。

约克郡·屿上3.58分

金州大道南重光湖畔
023-63210888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未来,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业主只需乘坐一站轻轨即可到达礼嘉天街,体验低密度、强体验式的创新商业;也可驾车经由**隧道,更加快捷地通往财富购物中心、金州商圈、新牌坊商圈以及观音桥商圈,例如,到新牌坊最快仅需5。因此,可以说,在江山樾享受繁华、便捷、美好的生活,已不是遥遥无期,而是指日可待,而江山樾的价值也随之更上一层楼。

九曲河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居住价值不可估量

现在提及九曲河,便能想到“最火的黄金中轴区”这个代名词。这个词主要源于九曲河还处于照母山、大竹林0元/平方米[万州]大竹林0套在售、礼嘉三大热门区域中心位置,未来九曲河可就近承接来自照母山科技创新城、礼嘉商务旅游城的各项城市资源和配套,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除此之外,九曲河在其他方面,都展现出不可小觑的优势,奠定了九曲河快速发展的基础。作为容积率仅为2.0的纯住宅区,九曲河实在难得,板块内多数为高端业态,且九曲河湿地公园、金海湾滨江公园等公园在侧,居住舒适度大大提升。“一江两山五公园”作为自然保障,九曲河的居住优势便更加凸显。

再加上,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布局了九曲河配备集中商业的约7方商业街区——壹方街,随着礼嘉商圈、金州商圈动工,壹方街可与之联动效应,九曲河价值进一步提升。

不负各方赞誉,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匠造“不可错过”的品质臻稀住宅

在九曲河发展提挡升级的大背景下,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也不负期望,一跃成为区域内价值较高的楼盘。不仅业主们对于江山樾的住房品质与贴心服务频频点赞,在重庆2017年末各大地产评选中,江山樾也是席卷了众多榜单,获得了十项重量级大奖,可谓是“当红不让”,有口皆碑。

于此同时,在产品上,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新推的园来别墅,首推便取得重大成功,可谓是“买一套少一套”,而这些成绩的背后则是江山樾对于产品的“打磨”。例如,江山樾【园来】独创“五重院落”,4个主题庭院与5个主题景观轴皆由不同花种与树木构成,营造自然清新的生活环境;【园来】别墅单层面积达95平米,开间进深采用黄金比例,8米超大面宽,0.27的窗地比例等,限度将采光、通风、空间感完美融合,带来良好的居住舒适尺度,造就真正住得进来的别墅,更彰显了江山樾的对于打造美好生活的诚意与实力。

节物风光不相待,桑田碧海须臾改。2017,是九曲河蓬勃发展重要一年,也是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价值腾飞的一年。当礼嘉商圈、金州商圈动工之时,便已注定,九曲河发展将会迎来大飞跃,而江山樾的价值也将水涨船高,而此时,或是置业江山樾的机会。

2018,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美好生活可期。江山樾•园来正载誉加推,建面140-179㎡,总价260-350万,五房五院全新叠墅,恭迎品鉴!

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壹方街黄金旺铺,建面约33-136㎡,首付33万—160万,臻稀旺铺正全城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