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业指南:2017重庆品质楼盘趋势总结

房天下  2018-01-05 10:42

[摘要] 作为大渡口首个环江平层大宅,长河原和大渡口已有的楼盘相比,无论是在区位,还是在配置上,都展示出了完全的领先。据悉,此项目最受关注的3号楼,即将正式亮相,对于改善型购房有需求的购房者,可保持持续关注。

身在重庆,如果你是购房者或者是地产行业从业人员,对于2017年楼市的火热,想必一定记忆犹新。回顾2017年,随着改善型购房者的增加,在高端市场上,品质楼盘的表现尤其突出,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住房不炒,品质人居进击

随着人居时代的不断发展,居住者对于良好居住环境和优质居家环境结合的要求日益提升,基于更好生活空间,而非投资的需求,给予改善型住房更大发挥空间。在过去的2017年,重庆的品质楼盘可谓遍地开花,而能配得上“”称号的,还是只属于少数。

其中位于渝北区照母山,占据43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凝聚龙湖24年底蕴,打造代表重庆艺术建筑群的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位于江北区江北嘴,占据城市金融动脉要塞,中国铁建首次入渝的系巨著西派城;位于两江新区中央公园,坐拥中央公园2300亩山水景观,以7.2万方现代艺术园林景观,还原东方建筑美学的华润公园九里,都属于立于区域顶端的扛鼎之作,代表着这座城市居住呈现的进阶,取得了广泛的关注。

龙湖舜山府4.14分

照母山植物园旁
188-75058221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资源为王,北区不再一枝独秀

而除去上述位于北区的楼盘,随着南区改善购房者的增加和诸多大开发商战略的转变,南区也涌现出一大批具备一线水平的豪宅

与北区品质楼盘相似,本着对更好生活的追求,它们大多坐落于各区的核心地区,并且有着出众的自然环境和便捷的生活条件,且大多以大平层这一改善购房者青睐的产品状态呈现。

沿传统的滨江一线扩展,一批新的城市滨江大平层迅速崛起,相比南滨特区、东原189114761元/平方米[南岸]东原18916套在售这样的豪宅,虽然还是有一定差距,不过在各自的区域,它们确实已经代表着新的高度,与传统滨江豪宅动辄千万的总价相比,也更加适合城市中产。环顾南区,由旭辉与东原联手打造,两次开盘,两次告捷,刷新大渡口多项销售记录的长河原项目,可谓相当具有代表性。

长河原,新派滨江大平层典范

长河原位于大渡口繁华核心钢花路,在周边九宫庙步行街、万象汇购物中心、滨江商业带、重钢总医院、大渡口区人民医院、大渡口****、大渡口****等成熟配套和7横7纵立体城市路网的加持下,当下生活便利,并且未来提升空间明显。并且因为紧邻约12里江岸和约千亩崖线公园(规划),加之长河原内部新加坡风格景观的雕琢打造,呈现珍藏三重景观体验,回归自然的情趣油然而生。

最为难得的是,在坐拥资源的基础上,其对产品的打造也是颇具诚意。约300米凌江步道、约400无边际游泳池、约60米显赫门庭、气派MINI会客厅、空气净化新风系统、车位环氧地坪、人脸识别系统、指纹密码锁入户、双精装大堂等豪宅交付标准一一呈现,突破大渡口住宅配置记录。

户型设计上,采用类板式方正设计,大横厅、约9米阳台等规划将三类动线布局结合,大平层的尺度和功能全面融合,居所轻奢气质同样彰显无疑,一方豪宅典范的气质呼之欲出。

作为大渡口环江平层大宅,长河原和大渡口已有的楼盘相比,无论是在区位,还是在配置上,都展示出了完全的领先。据悉,此项目关注的3号楼,即将正式亮相,对于改善型购房有需求的购房者,可保持持续关注。

旭辉东原 •长河原为旭辉、东原联手打造的大渡口1号商圈江岸高端作品

商圈出门即达,俯瞰约12里江天

套内114-155 环江平层大宅,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