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忧生活从5U精装开始!金辉•御江府精装华宅1月钜献

房天下   2018-01-04 18:10

[摘要] 【金辉御江府】套内约66-117㎡金匠装修•城市华宅,即将于2018年1月发售。城市核心地段,南滨一线观江,看金辉公园、铜滨公园、镜湖,享3D极景视野。项目位于南滨路铜元道商业旁。

精装房的概念是从国外率先引进的,在一线城市铺开,并逐渐向二三线城市发展,住宅的不断演进,都市化生活方式的引入,都令精装概念大放异彩,市场占有率更是逐年增长。随着重庆房地产行业的愈发成熟,生活节奏的加快,精装房不仅拥有空间利用及布局上的优势,更有节能、环保、省时、省力等诸多优点,因此渐受市场欢迎,俨然成为未来置业发展的新趋势。

金辉御江府秉持着“匠造质感,臻心筑家”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家,自2017年11月份推出精装首作大平层以来,反响非常,而即将于2018年1月开盘高层产品未开先火,面向首置客群,采用无忧精装体系,以细节关怀生活,打造更贴合需求、更舒适、更有价值的居住空间。

金辉御江府 4.31分

南滨路(铜滨公园旁)
023-65351555$023-62959999
售完住宅南岸品牌地产
待定

金辉御江府无忧精装体系通过大量生活动线调研分析,用数据驱动替代传统经验指导研发,设计居者都无法洞察的生活习惯,针对不同生活需求,划分不同的功能分区。厨房根据人体动线规划,三步之内即可完成拿取、洗涤、备餐、烹饪、收纳,五大功能轻松转换,多人操作,互不干扰;卫生间递进式分区设计,洗漱、坐便、淋浴,直线布局,功能明确,合理化利用空间。不仅于此,金辉御江府匠造工艺全面升级,全屋找平及无障碍水坎,实现科学排水;厨房台面三重防水,阳角圆形防触碰设计,使用更安全;合理位置选取,淋浴间地面凹槽防滑设计,布局更出众。

细节决定生活品质,5U精装关注使用者的需求、体验感及其期待,打造精妙巧思的细节,想客户所想,更超越客户所想,打造贴心生活。全屋光感细节设计,满足便捷需求,照亮居住空间;储物科研细节,洁净、收纳、减噪,提高居住舒适度,匠心独到;省力除污细节,减少家务繁琐,让使用者身心愉悦;科学挡排水细节设计,干爽洁净,老人孩子放心行走;防潮设计,解决易潮问题,让家具生命周期更长久。

5U精装体系提供玄关、厨房衣柜卫生间四大收纳难点区的解决方案,避免实际使用过程中的二次改造。玄关收纳系统,可容纳40—60双鞋子,雨伞拖鞋各归其位;厨房收纳系统,大尺度大容量空间,储存器皿、保鲜调料,非常用物品隐匿无踪,给予使用者更宽敞的操作平台;卫浴收纳系统,56种常用物品有序收纳,取用方便,便利快捷。

金辉御江府所选品牌均为国际或国内一线品牌,方太灶具、松下浴霸科勒洁具、美的热水器等10大品牌产品均为各品牌中坚主打系,经过多年市场检验与客户认可的主流高档款,品质及维保均有保障。节点石材铺设,点缀铺装,提升生活高度,居家空间更具质感;三合一智能密码指纹锁,给全家安全与便捷的出行体验。

金辉御江府基于色彩心理学、心智能量学进行人居舒适区间研究,以及参考高级酒店的色彩设计标准,以米色系搭配黑胡桃色系,给予空间更多空间想象力,同时稳重明亮温暖的视觉空间感受,更具成长性及延展性,给人安定、愉悦的能量。

“5U无忧精装系统” 通过舒适型创新让居者得到更便捷、更舒适、更体面、更契合需求的生活体验;以“4大宽境设计、16项工艺细节、10大品牌配置、3重收纳打造、3大美学设计”等无忧匠心装修体系,打造超越同档首改产品的品质标准,全面提升生活格局,匹配居者品质生活愿景。

【金辉御江府】套内约66-117㎡金匠装修•城市华宅,即将于2018年1月发售。城市核心地段,南滨一线观江,看金辉公园、铜滨公园、镜湖,享3D极景视野。项目位于南滨路铜元道商业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