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活如歌,理想飘扬| 保利观塘5年醇熟大城引领未来

房天下  2018-01-04 17:04

[摘要] 有这么一群人,能力强、眼界宽、需要的舞台很大, 然后他们选择了重庆;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的梦想很大,想要自由、想要自我青春的价值……然后他们在重庆努力奋斗。但大梦想下,他们也始终心存一个小小期许——在重庆,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为奋斗的城市青年呐喊,为向上的城市青年助力,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5年醇熟大城为城市青年的扎根计划助力,套内约72-82㎡阔景高层,为你而来,享你所想。

百万方醇熟大城,为你而来

世上有一种人,能黄金铠甲征战职场,也能把生活过成诗和远方,在哪个年代,都是一个很cool的人。真正热爱生活的人,从不嫌生活麻烦。更何况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地处二塘板块核心位置,交通便利出行快捷。近距离接驳轻轨站和公交车站,更有二塘路、**大道、渝南分流道及轻轨站(轻轨3号线、10号线(规划中))、黄桷坪长江大桥(规划中)的交通加持,多元化的立体交通网,让你在理想与生活之间“游刃有余”。

对于在重庆打拼的朋友们来说,理想就是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可以给孩子一个家,对父母尽尽孝心,一家人团团圆圆的吃一顿晚餐,仅此而已。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则努力的满足各个层位和人群的需求,并将其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三室起步,配有大飘窗、院馆和大赠送面积,为成长的家庭更多的空间,给生活更多的自在。

不仅如此,这里既有繁华商业街,也规划有约4000平米架空泛会所,集儿童区、休闲娱乐区、青老年健身区与一体,年轻人购物狂欢和商务休闲可在此享受,儿童活泼的天性和老人喜静的特点也可以在此拥有。

失之毫厘谬以千里,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深知这一点。作为醇熟社区,大中庭园林采光充足。甄选花草树木打造,以几近严苛的标准精致排布,打造出了臻美景观,浓浓绿荫高低错落层层递进,多层绿意微波荡漾层层律动,在匠心独具中展现自然相融的艺术风华。大美园景使人足不出户即可安享自然。

不要忘了,把美好的回忆和未来的期待都在这里书写

销售信息: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香榭,套内72-82㎡阔景高层惊艳而来,南区大城新作,尊享4万平格调中庭,台地无界视野,诚意登记中,详询68689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