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江新宸|五年光阴 筑就城北最佳宜居大城

房天下  2018-01-04 16:55

[摘要] 建筑的生命力是企业文化的物质传承,拥有24载造城精髓的龙湖,正是以高端城市建造者的身份,用经典传世的建筑作品历经不同的时代,让建筑生命与城市高度有机的结合起来。

建筑的生命力是企业文化的物质传承,拥有24载造城精髓的龙湖,正是以高端城市建造者的身份,用经典传世的建筑作品历经不同的时代,让建筑生命与城市高度有机的结合起来。作为重庆龙湖布局礼嘉高地的代表作之一,龙湖两江新宸,为城市理想人居而来,以对细节锱铢必较的工匠精神精神和细致入微的匠心打造,从外部资源到产品细节的考量,从项目形象到业主服务的打造,引领礼嘉城央生活新典范。

两江新宸

龙湖两江新宸鸟瞰图

礼嘉核心 铺展城市宜居版图

作为重庆人文重地,随着重庆生活向北口号的愈演愈烈,以礼嘉板块为代表的新兴高端居住区已经成为向北高端置业。

作为礼嘉百万方明星大盘——两江新宸从项目选址开始,就已注定其稀缺性和代表性。两江新区快速发展之势,将两江新宸聚合在的城市未来发展核心之中,在这里,滨江商务区、寸滩国际保税港区、悦来会展中心、礼嘉商务中心、空港功能区、高新技术产业区等让高端居住区拥有极佳的高端精英基础。依托两江新区迅猛发展之势,周边区域经济发展如火朝天,观音桥商圈,江北嘴商务区,龙头寺新牌坊等高端成熟生活大社区,形成围合之势,四通八达的交通干线,日趋成熟的生活配套,无不成为两江新宸的生活注脚,让尊崇气质与生俱来。

两江新宸

两江新宸•森屿效果图

龙湖百万方 榜样生活城

在城市中心觅得一处居所已是不易,而龙湖两江新宸,以稀缺的地理资源优势,成就了其无可匹敌的城市地位。开窗即是郁郁葱葱的绿植映入眼帘,360°宜居优势自然围绕,进退皆风景,让生活隐于山林之中,给居住者带来美好的视觉享受,其赋予了居室环境健康生态环保的功能,提高了居住的享受,提升了生活质量和内涵,别具匠心的将生态资源与人居艺术相结合,不仅占据于礼嘉核心版块,更在于于繁华都市间独辟一处山林肥茂、悠远静谧的心灵居所。

两江新宸

两江新宸•森屿效果图

繁华流金之地,因其生活的便捷、丰盛、宜居,历来被奉为城市居住流向的风向标。两江新宸依托白云湖和龙潭湖两大自然湖泊打造,周围环境纯天然而成,集餐饮美食、休闲娱乐、时尚购物等多业态于一体的低密度百万方水岸商圈,集齐龙湖旗下全明星商业业态,构成“一站式商业体系”,将自然与人文完美结合,独享自然资源和一份静谧。随着项目周边**、交通、购物、医疗等配套设施的完善,礼嘉将会因两江新宸而打造成为一个集高档楼宇、高级品牌、高端休闲、高端人才、高端娱乐和高品质居住区的聚集区域。

两江新宸

龙湖礼嘉天街意向图

作为重庆龙湖高层划时代作品,两江新宸全新极景高层组团【森屿】套内约76—149㎡以高品质居境,压轴而来。从三室两厅一卫的三口之家,到四室两厅两卫的三代同堂,给家人一个幸福宜居之处。尊席相约:023—67139888

标签:两江新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