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要富!【财信时光里•7乐街】临街旺铺轻松走上发财路

房天下  2018-01-04 14:11

[摘要] 财信时光里,建面约22-84㎡T字路口临街人潮旺铺,全城热销中!

时间流逝,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发生了极大的变化,越来越重视居住环境的便利性、消费仪式感。如今,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商开始不断升级社区商业的地位,把商业配套当做一个抗竞争压力的重要,借此提升整个楼盘的销售业绩与整体形象。纵观楼市,几乎所有的楼盘都会把临街住宅的底层建成商铺,并配合住宅销售同时进行,两者互为支撑。置业顾问会向购房者介绍,这里有多少商铺,将来生活会多方便;而面向购铺者介绍,这里有多少住户,未来商铺的潜力有多大。

值得引起重视的是,仅仅停留在销售说辞上的变化与改进并不是社区商业真正的存在意义,能从衣食住行、休闲娱乐等各个方面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程度的便利才应该是开发商的出发点。矗立于盘龙新城商圈门户口岸位置的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7乐街,致力于构建丰富的社区业态,为24欢聚中心的消费场所理念而生。

财信时光里4.08分

盘龙正街
023-67125555
售完住宅九龙坡品牌地产
待定

三大业态规划 完美呈现1生活圈

首先从商业体量的规划上,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7乐街在传统住宅底层商业的形式之上扩大成1.2万㎡的商业体系,综合考虑居住需求,打造快捷时光、美味时光、悠闲时光三大业态。由于经营业态的差异性与特殊性,财信时光里•7乐街迎合市场需求,设计出建面约22-84㎡的商铺,大小相容,使整个商业街的生态圈能健康发展。

专业商管团队护航 消费环境有保障

不难发现,对于消费者而言,社区商业的痛点就是消费环境不如集中型百货商场般干净优雅,很难把整个逛街过程当成享受。提及社区商业,浮现在消费者脑海中的场景大多是杯盘狼藉的快餐店、水果店、小卖部等,而整个消费过程被控制在短时间内,消费体验感并不强烈。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7乐街配备有专业的商管团队,拥有在财信集团各个商业项目管理运营的丰富经验,有助于整个商业街的良好运行,帮助商业街正常竞争机制的建立。除此之外,长期的商管经验带来了一大批的品牌合作伙伴,对于整个街区主力店的招商带来极大的好处,除了罗森24便利店现已正常经营之外,还有多名意向商家正在洽谈之中,例如:和平药房、周黑鸭、沁园、丑猴咖啡等...

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7乐街,从居民便捷生活出发,从投资人资产保值增值出发,打造盘龙新城商圈特色的英伦风情商业街,为西城繁华再添一抹浓重色彩。

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建面约22-84㎡T字路口临街人潮旺铺,全城热销中!

项目地址:九龙坡盘龙正街入口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