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舜山府 森林大平层悠享山居情怀

房天下  2018-01-02 16:03

[摘要] 照母山森林公园,在4300亩范围内栽植了上千种近10万株植物,植被茂盛稠密,形成了照母山森林公园的绿色基调。舜山府大平层实景龙湖舜山府携龙湖24年造房造园修为入驻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半山居高处,景色一览无余, 或立身于森林大平层阳台,或置身于窗前,无挡视野将一线景致尽收眼底。

 自古以来,文人墨客皆以归隐山居为乐。“桃红复含宿雨,柳绿更带朝烟。花落家童未扫,莺啼山客犹眠。”王维的一首《田园乐》描绘了一幅落花悠悠、清幽娴雅的山客酣睡图。“松风吹解带,山月照弹琴”“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亦是一幅幅悠闲洒脱、自由飘逸的山水禅意画。

一身运动装,一双跑步鞋,戴上耳机,聆听自然的万物复苏与风声的洗礼,漫林碧透,鸟语花香,肆意享受远离喧嚣的宁静。想要过山居生活真的有这么困难吗?或许在这里你就能找到答案。

照母山森林公园,在4300亩范围内栽植了上千种近10万株植物,植被茂盛稠密,形成了照母山森林公园的绿色基调。几乎所有的有一定价值的古迹、古树、山体、水体都得到了完整保留,同时在节点营造大体量景观林、花境,丰富植物种类层次,塑造富于生态气息的游览休闲环境。远观,照母山郁郁葱葱,犹如一条绿色长龙,蜿蜒盘旋;近赏,巨树修竹,芳草香花星罗棋布,摇曳生姿。


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携龙湖24年造房造园修为入驻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半山居高处,景色一览无余, 或立身于森林大平层阳台,或置身于窗前,无挡视野将一线景致尽收眼底。照母山的**,新牌坊片区的霓虹在此形成琉璃千顷的壮阔景观……繁忙之余畅享和谐生活之美。

龙湖舜山府4.14分

照母山植物园旁
188-75058221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作为集城市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集龙湖24年大成的产品,完美诠释阶层的人居需求,以全新的豪宅视野与高度,以大平层给予客户全新现代的人居体验。重庆此前从未出现过,此后也难以再有。

压轴照母山,收官大平层套内面积约145-220㎡ 森林大平层开盘在即,VIP热线:023-6320 0999。项目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照母山森林公园•**隧道北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