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财信半岛铂寓| 多功能城市藏品,繁华商圈之上璀璨绽放

房天下  2018-01-02 14:11

[摘要] 目前,时代飞速的发展,市场上的公寓产品也在更新换代,更多是在强调产品的功能性与未来的发展空间。

目前通货膨胀,人民币贬值,手有闲钱的人都在思量怎样能够更好的“钱生钱”,因此人们纷纷将目光投向了不动产。而在众多投资方式中,公寓算是集众家之长得到不少投资客的青睐。

目前,时代飞速的发展,市场上的公寓产品也在更新换代,更多是在强调产品的功能性与未来的发展空间。随着近两年重庆市场上公寓的不断放量,公寓产品的种类在不断丰富,单一的居住功能也慢慢转化为商用、投资、置业等多功能性,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在众多的公寓产品中,财信半岛铂寓的各项优势利好以及多功能性,成为公寓市场上的不二之选。

12部高速电梯——商务时间不用等待

通常的写字楼以及一般的公寓,因为设置的电梯不能承载日常工作、生活所需,上下班高峰期都会大排长龙,耽误人们上班生活的时间。而财信半岛铂寓正是从多角度出发,12部电梯创造高速分流,让人们穿梭于各楼层之间节约等待的时间。

五星级首层大堂——奢靡的工作生活环境

公司的环境决定着一个公司的定位、格调与品质,对公司客户群的交谈等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首层大堂大多时候就已决定了人们对于公司的印象,其布局以及装修不容忽略。财信半岛铂寓9米挑高入户大堂,五星级标准倾力打造,在此将亲身感受到豪华大堂带给的感官绝佳体验,提供更好的工作生活、商务交谈等环境。

专业物管——生活+24无忧生活

家是幸福的港湾,这幸福需要去珍惜去守护。家里的人需要一份安全感,这份安全感来自家人之间的相互信任,也来自财信物业的悉心呵护。

财信生活+24呵护,荣膺“中国物业服务五十强企业”,现已进驻多个省市,成为涵盖别墅写字楼、商业综合楼等多种类型的专业化服务企业。24的贴心生活管家,让使用者拥有体验。

抢占繁华商圈核心——投资财富未来

财信半岛铂寓抢占解放碑商圈核心,周边各项配套醇熟,更有轻轨1号线贯通全城,地段、交通等优势利好对公寓未来的空间及发展前景起到助力作用,投资未来前景可期。同时公寓产品5.1米挑高百变LOFT,买一层享两层,实现投资者价值更大化,更好助力投资前景。

公寓建面约49-103㎡,易持有、灵动性、多功能,目前VIP卡限量办理中,不容错过!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渝中区•解放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