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财信半岛铂寓抢占千亿级CBD解放碑 不可多得的地段

房天下  2017-12-29 17:18

[摘要] 目前,重庆正在一步步的向外发展,究其原因是核心地段资源越来越稀缺,只得向周边新兴板块延伸。比如,上海的滨江核心物业投资已从外滩向远处拓展;而重庆则从最早的解放碑,逐步向后来的观音桥、南坪、南滨路、江北嘴等区域延伸。

华人首富李嘉诚曾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道出了投资的真谛,一直以来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

作为不动产,所处的地段是影响其价值的重要因素,对其使用和保值、增值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众所 ,区位代表着一个项目的现在和未来。好的区位不仅关系到生活的质量,更意味着项目未来的潜力。因而,项目位于中心地段,也无疑对项目的未来更有保障。

重庆的中心——解放碑

目前,重庆正在一步步的向外发展,究其原因是核心地段资源越来越稀缺,只得向周边新兴板块延伸。比如,上海的滨江核心物业投资已从外滩向远处拓展;而重庆则从的解放碑,逐步向后来的观音桥、南坪、南滨路、江北嘴等区域延伸。

而解放碑始终还是重庆的中心,不管在任何地方说起重庆,大家想到并且知道的还是重庆解放碑。早在2014年,渝中半岛就率先提出:“渝中半岛打造全域5A旅游景区”。渝中半岛全域都是旅游半岛,不仅仅有解放碑CBD的金融属性,还有5A景区属性,放眼在,很少有城市中心附加这么多利好光环。可以畅想渝中半岛未来就是重庆的一张名片,这张名片可以发挥众多的效应,持续性推动重庆经济发展!

抢占重庆中心——财信半岛铂寓

财信半岛铂寓作为财信新一代系高端公寓产品,抢占解放碑商圈核心通远门,拥有不可比拟的优势所在。背傍醇熟商圈,周边有王府井百货、新世纪百货等大大小小近20个购物中心、百货商场,给商务菁英、年轻置业一族提供更多便利,同时也吸引庞大的人流集聚。坐拥多维的交通体系,财信半岛铂寓紧挨轻轨1号线七星岗11869元/平方米[渝中]七星岗0套在售站,更有20余条公交线路贯穿往返,同时十字金街环线、CBD硬核环线、渝中半岛环线、滨江外环线等城市主干线,共造“渝中交通经济圈”,定制专属的出行速度。

财信半岛铂寓,占据千亿级CBD核心,等于拥有了城市未来发展的契机,同时产品本身的各项优势利好,提升公寓未来的潜力,更好助力投资。

公寓建面约49-103㎡,5.1米挑高百变LOFT,易持有、灵动性、多功能,目前VIP卡限量办理中,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