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年末收官,**资源海樾府瞰江院馆不容错过!

房天下   2017-12-29 15:58

[摘要] 在重庆北区众多区域中,江北区以龙头之姿坐镇嘉陵江之畔,一马当先引领北重庆;而江北嘴,更是重庆人趋之若鹜的热土。如今的江北嘴大城已成,并已迈出了向东扩容的步伐。在从海尔路一路东去的扩容轨迹之上,发展的势头如东风过境,为沿线区域带来无限生机,和令人期待的未来。

2017年,“置业向北”依然成为重庆人置业的主流。照母山、大竹林0元/平方米[万州]大竹林0套在售、礼嘉、康庄、悦来……燎原之火一路北上,“烧”得沿线区域热度不断,大放异彩。年底,轨道5号线、轨道10号线千呼万唤始出来,更是为重庆江北、渝北一带再添一抹亮色。

在重庆北区众多区域中,江北区以龙头之姿坐镇嘉陵江之畔,一马当先引领北重庆;而江北嘴,更是重庆人趋之若鹜的热土。如今的江北嘴大城已成,并已迈出了向东扩容的步伐。在从海尔路一路东去的扩容轨迹之上,发展的势头如东风过境,为沿线区域带来无限生机,和令人期待的未来。

俯揽江北嘴东 **资源海樾府不容错过

以大桥飞架通途,以公路纵横全城,以轨道通达四方……据悉,于海尔路绵延东区的繁华之路上,在长江之畔有一位路桥新秀——寸滩长江大桥即将诞生,预计2018年年初建成通车;届时,寸滩两岸的“任督二脉”将被一举打通,坐享南北通途!

据悉,寸滩长江大桥预计将于2018年年初建成通车。该桥是渝航大道建设工程中连通南北两岸的关键节点,届时,渝航大道将全线贯通,为进出江北机场T3航站楼架起通途,成为重庆交通体系中的一抹亮色。

寸滩长江大桥的登临,将来为寸滩区域带来新一轮的价值突显。于寸滩大桥头,一座百万方大城——**资源海樾府坐落于此,俯揽15公里壮阔江景。2017年,**资源海樾府不能错过!套内约49-93㎡寸滩桥头瞰江院馆,打造6000㎡运动公园、2万方烂漫中庭,用品质匠筑精致生活。

**资源海樾府有轻轨4号线、轻轨9号线比邻而过,贯穿自贸区核心腹地,坐拥通途接驳全城繁华;**幼教中心·江山名门幼儿园、**资源·鲤鱼池14017元/平方米[江北]鲤鱼池0套在售**双**优质**资源环抱在侧,朗朗书声中,为孩子们谱写灿烂未来!

出繁入静之中,**资源海樾府打造不能错过的匠心华宅。2017年,此间有无限的繁华和轻闲的生活,邀你一同品鉴,不负江北嘴东的桥头大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