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洋房大受追捧 恒大金碧天下告诉你原因

房天下  2017-12-29 09:52

[摘要] 城市快速发展之下,土地资源日益紧张,对于改善型购房者来说,置业压力也相应增加,但是西区洋房选购市场依旧如火如荼,房子越买越大,大房子的受欢迎程度远远超过小房子,成为时下新兴的购房趋势。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市场需求,催生了置业洋房的火热趋势?

城市快速发展之下,土地资源日益紧张,对于改善型购房者来说,置业压力也相应增加,但是西区洋房选购市场依旧如火如荼,房子越买越大,大房子的受欢迎程度远远超过小房子,成为时下新兴的购房趋势。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市场需求,催生了置业洋房的火热趋势?

家庭成员增加带来的居住空间扩大

国家对于二胎生育政策逐渐放宽之后,新兴的四口之家正逐渐成为社会家庭结构的主要形式,家庭成员增多势必对居住空间有着更多要求;选择与父母同住,由父母照顾小孩,一家三代同堂也是改善型置业者的重要构成部分。

无论出于什么原因,人们在择房时,都会更加注重居住空间是否能满足全家人的需求。恒大金碧天下恒大金碧天下待定4.38双福新区恒大大道1号(成渝高速走马下道直行约3公里)023-85557777$023-85530000打造的三房洋房户型能满足二孩的到来或是三代同堂等家庭结构发生变化时,对住房数量、空间的需求,赋予生活更多精彩可能。

恒大金碧天下4.38分

双福新区恒大大道1号(成渝高速走马...
023-85557777$023-85530000
待售住宅江津品牌地产
待定

功能性与舒适度的双重追求缺一不可

对于现代社会的改善型置业者来说,购房不再只是满足全家居住的基本需求,全家人对于生活的深层次需求也需要纳入考虑。书房、儿童房、娱乐室,想要装下所有的需求,就需要实用、充足的功能空间来实现。恒大金碧天下恒大金碧天下待定4.38双福新区恒大大道1号(成渝高速走马下道直行约3公里)023-85557777$023-85530000洋房精心打造的多功能居住空间,均可根据自身需求随意搭配。

满足功能性的同时,超大景观阳台、卧室全景飘窗的设置,为生活引入更多自然的风光,无论是全家欢聚还是接亲待客,居住环境更加清幽静谧,较大限度地亲近自然,提升整体居住舒适度。

换房成本升高,价格成为购房因素的重中之重

随着城市土地资源锐减,各大房企拿地成本不断上涨,改善型购房者的换房成本也在逐渐增加,置业压力加大。如何以刚需的价格买到改善型房源,则是改善型客户想要需求的解决办法。

恒大金碧天下恒大金碧天下待定4.38双福新区恒大大道1号(成渝高速走马下道直行约3公里)023-85557777$023-85530000位于重庆西城发展洼地,洋房产品价格与主城高层产品价格相当,但社区整体居住品质更高、置业门槛更低、区域发展也更加成熟,与主城众多地产项目相比,有着较强的市场竞争力,这样高性价比的房源在日益火热的洋房市场中,必然成为置业者不容错过的择居选择。

墅级藏品洋房,书写西区人居传奇

恒大金碧天下恒大金碧天下待定4.38双福新区恒大大道1号(成渝高速走马下道直行约3公里)023-85557777$023-85530000傲立西区,匠筑千亩恢弘大盘,多业态住宅产品、便捷的城市交通、完善成熟的生活配套等综合优势,使项目始终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推出的建面约108-140㎡墅级装修洋房,方正的户型设计、合理的空间布局、优雅的社区环境、9A华宅豪装标准,为众多改善型客户带来一次置业惊喜。目前墅级装修洋房仅余30余席,臻藏,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