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国际中心地标写字楼一路走俏成投资热点

房天下  2017-12-28 16:13

[摘要] 近年来,固定资产投资重心已从住宅转变为写字楼。在住宅、商铺、公寓、写字楼等诸多产品中,以高端写字楼最受欢迎,因为需求量大,品质稀缺,形成了天然的投资热点。高端写字楼因品质优质名企聚合效应,升值潜力远超同类产品,这也是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一路走俏的原因所在。

近年来,固定资产投资重心已从住宅转变为写字楼。在住宅、商铺公寓、写字楼等诸多产品中,以高端写字楼,因为需求量大,品质稀缺,形成了天然的投资热点。高端写字楼因品质优质名企聚合效应,潜力远超同类产品,这也是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一路走俏的原因所在。

城市商圈资源不可复制 稀缺商务引发投资热潮

商务写字楼的全球化标准要求日益提高,逐渐进入到精工时代。真正的高端写字楼,在许多城市都是稀缺品。一方面是商务需求的发展促使写字楼数量的激增,另一方面是高端的产品依然持续紧俏。然而,真正的高端写字楼,因为对品质、地段配套都有着苛刻要求,并不是短时期内就能大量面世的。因此每当有市场认可的高品质写字楼推出,虽然价高量少,依旧引发企业主和投资客的热情抢购。

而城市的商圈稀缺资源是不可复制的。商圈核心经过城市价值的多年积淀,商务价值已经呈现,商业、商务氛围浓厚,明显, 一目了然,投资风险也就能得到较好的规避。于是,综合商圈表现力来评估写字楼的投资价值,这是投资客在挑选写字楼时都格外注重的。

成为塔尖阶层投资不二之选

“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这句话道出商界圈层的重要性。如果说写字楼是圈层的重要载体,高端商务则是成功人士进入高端圈层的阶梯。城市商圈有高度的地标建筑,占据稀缺的土地和独特的圈层资源,成为塔尖财富阶层投资的不二之选。

随着重庆各大商圈对商务资源的重视,加码建设商务集群,不少商务资产值得投资考虑,例如华润中心、力帆中心、财富中心14347元/平方米[渝北]财富中心47套在售、国金中心等。但显然商圈优势不明显,地段和空间也不及金开大道。位于金开大道门户的国际中心5A写字楼,是棕榈泉推出的核心商务资产,极具辨识度与投资优势,坐享千亿成熟商圈,精英环绕,商务氛围浓厚,从商家到客户再到圈层,俯首皆是,成功水到渠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