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拉特芳斯农贸市场 带租约鎏金投资品助力财富增长

房天下  2017-12-28 14:25

[摘要] 2017年以来,在国家不断收紧房贷政策、努力在住房领域推进长效机制的背景下,住房金融领域变局凸显。而随着“租购并举”、“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新拍地块内必须要配建保障房”等等政策的出现,更是说明了目前政府对楼市的调控态度。

2017年以来,在国家不断收紧房贷政策、努力在住房领域推进长效机制的背景下,住房金融领域变局凸显。而随着“租购并举”、“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新拍地块内必须要配建保障房”等等政策的出现,更是说明了目前政府对楼市的调控态度。

面对严厉的调控政策,投资客被迫敲响警钟,断了炒房的念头。既然住宅的投资功能弱化,投资商业地产又该如何?商业地产中,除了商铺外,另一种普遍认为较为冷门的投资品——农贸市场,依靠比较稳定的租金,近一两年来发展风生水起。那目前重庆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农贸市场项目呢?

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现阶段推出了面积约2000平方米、总价不足1000万的带租约的农贸市场,投资有优势,财富节节高!

龙湖拉特芳斯3.14分

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
4008132766 转 633301
售完住宅沙坪坝品牌地产
待定

俗话说:“抓住了菜篮子,就是抓住了钱袋子”。农贸市场因为主要经营蔬菜、肉类、粮油、干货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业态,有足够强大的消费后盾作为保障,受市场波动较小,因而作为投资品,其回报价值可期。

总所 ,拉特芳斯所在的西永板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保税区、微电园等产业园区遍布,还有正在崛起中的各个大型社区,区域人口集聚,对农贸市场的需求更紧俏,而拉特芳斯农贸市场,便可缓解这一紧张状态。如此,产生的财富将十分可观。

项目销售动态: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面积约2000平方带租约农贸市场,总价不足1000万!

项目地址:重庆•西永•地铁1号线微电园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