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将至喜讯登临 京汉凤凰城1号楼荣耀封顶

房天下   2017-12-27 16:41

[摘要] 京汉•凤凰城以优良的建筑品质、提前封顶的精彩表现,再次彰显了一个品质大盘和实力企业的风姿。这意味着奠定片区品质住宅的荣耀之作终于迎来建设中的重要里程碑。

12月26日,冬日暖阳倾洒,天空辽阔高远,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南重庆•65万方时尚艺术都会——京汉•凤凰城,迎来了首栋住宅1号楼封顶盛典!开发商领导、承建单位、监理单位与部分相关领导代表齐聚工程现场,一起见证京汉的速度与品质再上新高度!

14点整,吉时!封顶仪式正式开始!开发商领导、承建单位、监理单位与部分相关领导代表纷纷致辞,不仅对1号楼顺利封顶表示祝贺,还表达了对京汉•凤凰城项目的希冀和信心。随后,各方领导一起拿起铲锹,为京汉•凤凰城1号楼工程建设填筑最后一培混凝土,这也标志着京汉•凤凰城项目住宅首栋工程在这一刻正式封顶!一时间,礼炮齐鸣,全场沸腾,迎接着京汉•凤凰城红红火火的灿烂明天!

京汉•凤凰城以优良的建筑品质、提前封顶的精彩表现,再次彰显了一个品质大盘和实力企业的风姿。这意味着奠定片区品质住宅的荣耀之作终于迎来建设中的重要里程碑。

项目开发商作为建筑匠心的践行者和传承者,在严把工程质量的同时,也不断加快工程建设,让全城人民看到了“京汉的速度”。1号楼盛大封顶,离不开项目各个岗位工作人员的用心和努力。主体封顶后,项目组表示会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深化内部管理,确保每一道施工工序受控,保证整个工期如期保质完成,向全体业主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也让广大业主能够早日入住京汉•凤凰城幸福之家!

贺京汉•凤凰城1号楼盛大封顶,建面约69-129㎡商圈华宅,2号楼岁末即将加推,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