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金阳地产荣获“2017年度重庆新锐房地产品牌企业”

房天下  2017-12-26 16:52

[摘要] 12月22日,由商报评选的“2017年度重庆楼市英雄榜”正式揭晓!金阳地产荣获“2017年度重庆新锐房地产品牌企业”,旗下金阳第一农场•大学城荣膺“2017年度重庆最佳健康宜居标杆楼盘”。

12月22日,由商报评选的“2017年度重庆楼市英雄榜”正式揭晓!金阳地产荣获“2017年度重庆新锐房地产品牌企业”,旗下金阳农场•大学城荣膺“2017年度重庆健康宜居标杆楼盘”。


金阳匠心筑基 致敬健康人居

金阳集团创立于1998年,经过近20年发展,目前已成为涵盖房地产开发、大健康产业、特色小镇建设、温泉开发、酒店经营、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等多种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现代化集团公司,立足重庆、四川,正面向布局,已连续多届蝉联“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诚信50佳”,数十年来深耕大健康,将地产与健康产业融合,打造健康、绿色、生态、宜居示范社区。

旗下金阳农场系列品牌项目深受广大客户认可,金阳农场•大学城是其倾注数十年心血打造的标杆力作,总占地约253亩,总建面28万方,容积率仅1.69,绿化率30%,以其独树一帜的农场环境和配套获得了市场和口碑的双双认可。


人气居高不下 农场别墅臻藏加推

2017年,重庆楼市热闹非凡,在一片红海中,大学城成为众多置业者的目标区域,而地处大学城板块的金阳农场•大学城凭借其突出的农场生活环境以及配套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人气一路领先。至2017年以来,金阳农场•大学城多次蝉联市场单月销量前10,今年4月房交会期间推出的84#、85#墅区洋楼,加推四天即售罄,随后陆续推出的墅区洋楼、农场别墅也是供不应求,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中,金阳农场•大学城农场公园联排别墅将再次臻藏加推,这将是2017年重庆最后的农场别墅。

 

(金阳农场•大学城效果图)

邻**近** 在**旁汲取**

金阳农场•大学城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很重要的原因是它紧邻“**”,与重庆**大学城**仅一街之隔,并已划片区入**思贤**,孩子步行几就可以到达**。
**承载着莘莘学子的远大理想,也吸引着每一个望子 的父母的目光,重庆**作为一所历史**,其教学地位在家长眼中是不可取代的,大学城**的建成承载着重庆家长和孩子们的期望,而**思贤**是沙坪区******集团的成员校,现已经正式投入使用,是一所新建的义务**阶段****。住在金阳农场•大学城,不但解决了孩子**远的问题,还让孩子在**的**熏陶下不断成长。

(重庆**大学城**开学日实拍)


(**思贤**开学日实拍)

150亩农场公园 打造健康宜居典范  

探索自然的奥义,领悟生活的真谛,金阳农场•大学城打造“健康小镇”,以“360°生活关怀”为业主提供理想中的农场生活,以标杆之势,致敬别墅人居,金阳农场•大学城引进了“农场服务社区(FSC)”,拥150亩农场公园,集农业观光、农事体验、科普**、休闲健身为一体,令业主全方位置身于田园诗意生活中,除了可以享受花田环境,还可以喝到新鲜有机牛奶、吃到无公害现摘蔬菜。


(金阳农场•大学城实拍图)

金阳农场•大学城的物业管理由国家一级物业——碧桂园物业提供,让业主享受到高效、尊崇的服务。同时,金阳农场•大学城还引进了成都中医大国医馆,该国医馆是金阳地产与成都中医药大学携手在重庆推出的家国医馆,邀请成都中医药大学权威教授轮流坐诊,时刻为业主的健康护航。另外,花田错生态餐厅将农场无公害食材烹饪成健康美食,相当于业主的私家生态厨房。金阳农场•大学城的健康生活理念广受认可,其独树一帜的生活配套不仅为业主提供了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也为久居都市的置业群体带来全新的农场居住体验。


 

(金阳农场•大学城实拍图)

唯墅不多 恭迎鉴藏

金阳农场•大学城总价约140-178万,套内约122-137㎡农场公园联排别墅即将臻藏加推,唯墅不多,恭迎鉴藏,套内约59-79㎡**洋楼敬请期待,VIP火热办理中。

电话:61526888/61526999

项目地址:重庆沙坪区大学城南二路(重庆**大学城**对面)

标签:金阳农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