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寓市场投资“套路”多,如何选对才是关键

房天下  2017-12-26 15:01

[摘要] 在公寓的“打开方式”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公寓的投资潜力正持续被看好,但对非专业的投资者来说,公寓市场的投资“套路”仍然多,下手需谨慎。租赁市场的未来前景,为公寓投资的价值提供了广阔空间。财信北岸江山【北岸铂寓】选址北滨路核心地段,紧邻观音桥商圈,坐拥城市中心地段价值,未来价值可期。

公寓的“打开方式”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公寓的投资潜力正持续被看好,但对非专业的投资者来说,公寓市场的投资“套路”仍然多,下手需谨慎。

据《租赁崛起》报告显示,目前中国的房屋租赁市场规模是1.1万亿,预计到2025年,中国租赁市场规模将增长到2.9万亿,到2030年将会超过4万亿。业内人士预计,公寓行业可能是中国目前几个新兴行业之一,可能有两三万亿市场规模,将会颠覆过去的租房行为,从投资人角度来说比较看好。

租赁市场的未来前景,为公寓投资的价值提供了广阔空间。而共享经济的崛起,则为公寓出租市场找到了新的价值释放。而其可投资可自住可商务办公的“花样打开方式”,则为其提供了更强大的生存空间和需求价值。所以公寓的突然吃香,并非市场的“一头热”。从龙湖、到万科、保利、财信,相继涉足公寓市场,正是看到了这诸多先机。

公寓投资有“套路”,选择地段是关键

地段作为整个房地产投资的警世名言,在公寓投资方面仍旧是不二法则。作为一种商务投资产品,周边的配套对公寓的价格和租金水平影响极大,而其配套,更取决于地段的选择。越是中心地段,配套更完善,公寓价更高。

国兴北岸江山国兴北岸江山待定3.60观音桥北滨一路456号(鸿恩寺公园旁)023-67715555$023-67713333【北岸铂寓】选址北滨路核心地段,紧邻观音桥商圈,坐拥城市中心地段价值,未来价值可期。周边商业发展氛围醇熟,不仅有观音桥商圈加持,还有北滨中央经济带强势崛起,金源时代购物中心、鎏嘉码头、星悦荟、麓港风情商业街,共同助力北滨路新商圈建设,助益【北岸铂寓】投资价值。

此外,国兴北岸江山国兴北岸江山待定3.60观音桥北滨一路456号(鸿恩寺公园旁)023-67715555$023-67713333【北岸铂寓】周边十一座城市大桥链接全城,还有轻轨5、9号线在此通过,其中,5号线一期工程计划在2017年先期实现大石以北的北段通车运营,日后在逐步实现全线贯通(来源:华龙网),9号线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来源:重庆晨报),届时双轨同行,轨道物业价值成倍增涨。而且,嘉陵江索道将在此复建,成就其文旅地标价值,嘉陵江稀缺江景也将大大助益【北岸铂寓】受众粘性,吸引更多投资客或是过渡性居住客户的喜爱。核心地段+醇熟商业+便捷交通+稀缺江景,成就【北岸铂寓】中心投资盛宴。

国兴北岸江山国兴北岸江山待定3.60观音桥北滨一路456号(鸿恩寺公园旁)023-67715555$023-67713333•麓港 全城火热招商中

财信北岸铂寓建面约50-70㎡一线观江精装公寓 震撼荣推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