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寓引领地产热潮,财信半岛铂寓开启财富盛宴

房天下   2017-12-21 14:56

[摘要] 财信半岛铂寓是财信新一代TOP系公寓新品,位于解放碑繁华商圈核心,以地标性建筑打造。外观玻璃幕墙+高端石材,让建筑立面公建化,这让“财信半岛铂寓”更好的在重庆公寓产品中脱颖而出,更有可能成就为区域地标。

如今的房价高得让人只能站在远处观望,而无从下手,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的房子,更是如此。不过,房地产的吸引力并未因此消失,不少投资者开始寻求别的途径投资房产,如公寓投资等。而公寓究竟拥有哪些优势,会得到众多投资客、时尚青年职业一族的青睐。

公寓投资,尽享众多优势

多数公寓处于繁华地段,生活配套齐全,如果自己居住,生活和出行都很方便;如果作为投资品,不仅能享受一定的,也便于出售转让。

同时公寓的面积一般较小,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公寓通过对空间的合理运用,轻松实现自住、投资、办公各项功能。更有思维开放,想法超前的年轻人,优选一套LOFT公寓,楼上置业作为卧室,楼下格调的办公空间,一房解决置业办公两大难题。一种空间,N种可能,何乐而不为呢?

财信半岛铂寓,脱颖未出

财信半岛铂寓是财信新一代系公寓新品,位于解放碑繁华商圈核心,以地标性建筑打造。外观玻璃幕墙+高端石材,让建筑立面公建化,这让“财信半岛铂寓”更好的在重庆公寓产品中脱颖而出,更有可能成就为区域地标。

9米挑高入户大堂,以五星级的标准打造,给置业的时尚青年更好的居家生活环境,给商用的商务菁英更好的公司门面;12部高速电梯,摆脱漫长的等待,穿梭于各楼层之间。更有40万方综合体大城,专业的物业管理,商业、居住氛围浓厚,坐享专业物业带来的安全感与归宿感。

百变LOFT,灵动空间更多想象

5.1米挑高百变LOFT,一层价格,两层空间,一层面积,两层想象,生活办公空间向立体方向延伸。在这里,思维可以天马行空创意无限,不会受到束缚。同时5.1米的挑高使得拥有双层房不是梦想,两层空间也让购房者尽情挥洒创意和热情,自主规划房间格局,打造完全属于自己的创意空间。

财信•半岛铂寓不管是配套还是产品本身,在市场众多公寓中都拥有不可比拟的优势所在,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赞同。建面约49-103㎡,宜商宜住宜投资,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目前VIP卡限量办理中,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