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山庄·江天悦 城市新贵轻奢生活典范

房天下   2017-12-21 14:12

[摘要] 套内面积约94—108㎡环幕洋楼、112-125㎡林海洋房,全景阳光套房、处处溢景的宽阔客厅、芬芳入心的院落,绘就一幅法国艳阳下的精致画卷,轻沐悠雅墅境,浪漫处处,让人心生缱绻,发现“家”的真实含义。

提倡高贵而不昂贵,尊重品味而不耗费,“轻奢”,作为一种崭新的生活态度,正在成为现代生活的一种时尚流行。它倡导“没负担,有品质”,是城市新贵们全新的生活标志,是一种理性的新趣的风尚展现。
轻奢生活不为走在前端,不为炫耀夸赞,但要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不必一掷千金,却可在浮华与品位之间得到极具质感的生活享受。追求轻奢生活的人们更多品味着生活,这种轻奢的理念更深入于居住中。保利山庄·江天悦,以轻奢主张时尚打造,献礼城市少数派。

轻奢生活 需要城市绿肺滋养
轻奢生活不需要独门独院的园林景观,但却可以在休闲时独自品味公园的乐趣,闲暇时能享受城市绿肺的滋养。
保利山庄·江天悦地处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三千多株树木常伴左右,各种小动物等着你去和它们偶遇。观音桥半山纯洋房住区,繁华与宁静交融,孕育得天独厚的诗意栖居。生活在公园旁,置身一片森林,尽情徜徉其中,品味生活。

轻奢生活 需要优质**资源
轻奢生活更加注重**的提升,保利山庄·江天悦中法合作生生森林幼儿园、****、鸿恩寺实现**、两江国际0元/平方米[渝北]两江国际4套在售试验**等优质**资源,给孩子更好平台,启航精彩人生。

轻奢生活 需要出行便捷畅通
交通更是轻奢族们的必备选择,生活要有品质,自然少不了便利的交通做疏导。出门即大路,四通八达,畅通无比。
三纵三横两轨三桥,有机串联观音桥、江北嘴、沙坪三大商圈,城市生活圈里的自由穿行。除此之外,嘉华大桥、渝澳大桥、石门大桥通达全城;轻轨3号线(再建)、9号线(再建),瞬间即达主城各区。

轻奢生活 需要随时休闲放松
随着社会的发展,社会生存压力大,节奏紧张。忙碌的人们希望在家的附近就能有一个放松的休闲场所,放松身心,享受生活。

的观音桥商圈,是每位置业者的之所,成熟的商业配套为居住在此处的人们提供完善的生活服务。保利山庄·江天悦位居观音桥稀缺版图之上,为重庆人辟得一处集购物、出行、娱乐于一体的高配住所。

保利山庄江天悦400-890-0000 转 841562

推荐理由:移植法式浪漫风情,打造置于自然、融于风景的原景建筑。

保利山庄江天悦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5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江北观音桥
户型四居室(94.17㎡)四居室(108.83㎡)四居室(112.99㎡)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6月3#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9月23日新推3号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