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河原占据钢花路繁华之心演绎城市中心论

房天下   2017-12-21 13:02

[摘要] 在一个成熟且迎来快速发展期的城市中心,买下如此的诚意之作,对于购房者和其家庭的未来而言,确属一次颇有性价比的投资。相信不久的将来,随着更多高端项目和人群的到来,“城市中心论”背书下的钢花路,将以更繁华的姿态,在重庆的发展长河中,留下璀璨一笔。

每一个知名的城市中心,都是城市变迁的缩影。在重庆直辖20年的历程中,从解放碑到观音桥,一个个中心的崛起,记录这座城市发展的独特轨迹。

真的城市中心,从来不是伪命题

纵观世界,一座城市的发展史往往就是这座城市的中心发展史。城市中心不仅是城市重大进程的见证者、参与者,也是重大战略及政策的承载地。以位于伦敦中心的牛津街地区为例,从18世纪开始快速发展,工业革命时期成为城市中心,到现在依旧呈现繁华,品牌云集。在几百年的时间里,见证这个城市和国家的崛起、繁荣,其城市中心的地位从未动摇。现代城市中心的强大驱动力和生命力,从来不是伪命题。

1965年,大渡口因重钢建区。在特殊年代里,以特有的坚韧,支撑起一座城市甚至是一个地区的建设。在过去,钢花路占据核心位置,支撑着一座城的繁华。钢花商场、钢花影剧院、九宫庙百货公司,作为大渡口人娱乐、购物之地,也是承载了几代大渡口人的成长印记,其作为中心的底蕴与能量显而易见。

离开中心的代价,不可估量

人类历史上最著名的“逆城市化”潮流,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左右的美国,当时,有钱的中产阶级纷纷搬离拥挤的城市,住到城郊的别墅中。而当我们回过头来看,这群人事业的中心,依然在城市中心。

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纽约中心的曼哈顿成为了全球房价的地方,其商业与住宅交易,占到全美40%,四十年过去后,时至今日曼哈顿的房价仍然没有下降的趋势,在过去十年内上涨超过40%。在贸然离开之后,想要再次回到中心,需要付出的代价,往往超过预期。

已在中心,在此坚守,不在中心,向中心迈进,这样的富人逻辑在中国城市化的进程中得到反复验证。随着重钢搬迁,大渡口迎来转型期,“新兴产业之区、品质生活之城”的定位,正逐步成为现实,此时留在或者进入中心,已经成为掌握未来的优选。

长河原,激发大渡口中心聚变

中心的位置有限,资源稀缺,能在中心置业安家的选择,往往只属于阶层。过去的大渡口核心钢花路,因为高端楼盘的缺失,时常让想要留在这片土地却又追求更好生活的人们,陷入两难的境地。

而随着以旭辉与东原联手打造的长河原为代表,能够满足大渡口人高端居住需求住宅的陆续到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已经出现。

在承载钢花路传承的基础上,长河原在周边九宫庙步行街、万象汇购物中心、滨江商业带、重钢总医院、大渡口区人民医院、大渡口****、大渡口****等成熟配套和7横7纵立体城市路网的加持下,得以将城市中心的繁华全面占有,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通过打造约300米凌江步道和约400㎡无边际游泳池,将约12里辽阔江岸和约千亩崖线公园(规划)的自然资源利用。以一线豪宅标准,带来约60米显赫门庭、气派MINI会客厅、空气净化新风系统、车位环氧地坪、人脸识别系统、指纹密码锁入户、双精装大堂等诸多配置,长河原对这片传承之地的尊重和利用显而易见。

而在最贴近居住者的户型设计上,长河原采用类板式方正设计,大横厅、约9米阳台等规划将三类动线布局结合,大平层的尺度和功能全面融合,加之六大豪宅交付标准以细节保证高端居住体验,居所轻奢气质完全流露,大渡口豪宅典范的气质呼之欲出。

在一个成熟且迎来快速发展期的城市中心,买下如此的诚意之作,对于购房者和其家庭的未来而言,确属一次颇有性价比的投资。相信不久的将来,随着更多高端项目和人群的到来,“城市中心论”背书下的钢花路,将以更繁华的姿态,在重庆的发展长河中,留下璀璨一笔。

旭辉东原• 长河原为旭辉、东原联手打造的大渡口1号商圈江岸高端作品

商圈出门即达,俯瞰约12里江天

套内90-160㎡环江平层大宅,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