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礼嘉天街开工 龙湖椿山更享繁华

房天下   2017-12-20 16:16

[摘要] 据悉,12月20日,两江新区礼嘉商圈首期工程龙湖﹒礼嘉天街开工,这也是两江新区的重要滨水商业项目,并与悦来商圈相呼应,进一步完善了区域现代商贸功能。

据悉,12月20日,两江新区礼嘉商圈首期工程龙湖﹒礼嘉天街开工,这也是两江新区的重要滨水商业项目,并与悦来商圈相呼应,进一步完善了区域现代商贸功能。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立杰在动工仪式上表示,两江新区正按照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旅游生态新城这一整体构想,着力打造3331产业体系。今天奠基的龙湖礼嘉滨水商业项目,是两江新区十三五规划的中的**建设项目之一,对于进一步完善城市配套功能,加速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建设意义重大。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坐落于礼嘉龙塘湖的南畔,周边公园、**、医院、住区、轨道站点、产业楼宇等城市配套完善,对整个区域的商务性和宜居性的提升,都是不言而喻的。

龙湖作为国内的购物中心开发商之一,天街也是龙湖旗下最知名的商业品牌,但凡天街进驻,对周边的商家及商圈都有较大的带动作用。

礼嘉天街的动工,意味着礼嘉组团一带即将迎来繁**时代。

与礼嘉组团仅仅一江之隔的蔡家,发展潜力巨大,公共交通便利,紧邻城市快速路和规划修建的礼嘉大桥,拥有嘉陵江滨江自然资源,被认为是重庆市近年来少有的近城区优质地块。通过在建的水土嘉陵江大桥、新开工的蔡家嘉陵江大桥,可以将礼嘉蔡家串成一线。

龙湖亦早有远见的在蔡家落子,打造诗意人居——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依托嘉陵江约16公里原生江湾,打造低密度社区,幅度不辜负“最美江湾”的景观。结合蔡家北高南低,西高东低原生坡地的地理形势,椿山融合宋韵东方简约美学,通过建筑与水系景观等多层次空间环境的反复磨合构建,将重庆特色的江、山、园、林元素完美的融合在园区之中,打造重庆难得的漫坡别墅

龙湖椿山 3.84分

蔡家锦林二路116号
023-62500999
售完住宅北碚品牌地产
待定

此番礼嘉天街的开工,亦为椿山再添繁**景。居住在椿山,繁华与繁花共生,坐享诗意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