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丹香御府2017芜湖“见证”品牌行即将启程

房天下  2017-12-20 14:14

[摘要] 随着中梁&泽科落子垫江,丹香御府受到了空前地追捧,也吸引了业界人士与媒体同行地关注。12月23日,丹香御府2017芜湖“见证”品牌行,我们盛邀各行各业的行业领袖及各大主流媒体朋友一同走进中梁、了解中梁、感受中梁,

时代越是发展迅速,越要守住初心。纷繁复杂中,专注做好一件事情尤为重要,把一件事情做到,便是成功。

初心对于中梁地产集团来说,则是肩负起“共创价值,让四季心情绽放”的使命,则是为12万家庭36万客户营造出高品质的生活。中梁地产集团24载匠心砥砺,始终引领人居标杆。“中国房地产实力30强”、“年度价值地产企业”、“品牌价值30”、“运营能力10”、“成长性10”......这些荣誉的背后,凝聚着中梁怎样的心血?

12月23日,丹香御府2017芜湖“见证”品牌行,将以最直观的形式解答所有的疑问。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中梁地产集团始于1993年,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深耕长三角、面向华东、辐射。以“心怀居者所需”的匠心情怀持续修炼产品内功,搭载独创的“价值地产创造者”标签,平稳驶入成长高速路。

中梁地产集团从2014年中国房地产百强排名59位,到2016年百强排名49位,再到2017跃居百强排名30位,排名一路飙升,业绩更是连年翻番。据权威发布的2017年月1~11月房企销售榜单中,中梁地产集团销售金额达到672.2亿元,同比增长近130%,可以说中梁地产集团是房产界的黑马!

中梁溯源之旅,共鉴品牌力量

2017年,中梁地产集团携手泽科集团选址千年文化名城垫江,融汇千年皇家御级品质标准,重拾古典中式大宅之精髓,倾力打造高端血统“御”系产品——丹香御府。整体设计贯彻“王府气派、中式细节、现代演绎”理念,形成独特王府新中式建筑风格,复兴一座城市的人文诗意。

随着中梁&泽科落子垫江,丹香御府受到了空前地追捧,也吸引了业界人士与媒体同行地关注。12月23日,丹香御府2017芜湖“见证”品牌行,我们盛邀各行各业的行业领袖及各大主流媒体朋友一同走进中梁、了解中梁、感受中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