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御峰8坊 完美诠释百万方生活城核心商铺魅力

房天下  2017-12-19 17:45

[摘要] 从区域发展来看,「御峰」项目地处南岸核心发展区域,区域板块已十分成熟。项目左邻南坪商圈,享繁华商业,右邻弹子石CBD高端商务圈,且与解放碑CBD一桥之隔、江北嘴商圈隔江相望,这个形态构成了商业商务、休闲娱乐、宜居生态为一体的城市三角格局。

关于物业价值的论述,有个精辟的总结:地段、地段、还是地段。由此可见,地段是决定价值的重要因素。而位于南岸区核心位置的「御峰•8坊」凭借核心的地段、便利的交通、优越的配套,嬴得到了市场的青睐。

对于市场而言,好的商铺需具备三个必要条件:醇熟、人气以及发展。

首先,一个地段成为城市中心的先决条件就是醇熟。醇熟,意味着人口的汇聚,生活配套的完善,商业体系的健全,醇熟是好地段的根基。其次,人气。好地段的形成,必是万千人气的烘托,更是无限商机的涌现。最后,发展。一旦这里成为城市的中心,成为广大群众心中的上好地段,这里必定代表着发展,代表着未来。

核心区域 醇熟已成

从区域发展来看,「御峰」项目地处南岸核心发展区域,区域板块已十分成熟。项目左邻南坪商圈,享繁华商业,右邻弹子石CBD高端商务圈,且与解放碑CBD一桥之隔、江北嘴商圈隔江相望,这个形态构成了商业商务、休闲娱乐、宜居生态为一体的城市三角格局。

目前,南岸区有两大集中式的商业中心,一个是南坪步行街,以购物、娱乐为主,一个是弹子石CBD,以商务为主。而「御峰•8坊」则是**于南坪核心商圈的的大型集中式商业,紧邻南滨路,周边江南体育馆、施光南大剧院、喜来登大酒店等,更是汇聚社会地位和身份层次的高素质精英人群,可谓是中、高端消费的实力保障。

蓬勃人气 消费不愁

「御峰」项目规划依次开发,建成后项目内常住人口预计将达10万余人。蓬勃人气,不用质疑将是更多消费的基础。此外,「御峰」项目周边的和泓南山道、康德国会山、海棠晓月等规划大、入住率高的小区,居住人口基数巨大。届时,加之周边各大小区,保守估计片区内的人口总数将远超50万人。「御峰•8坊」将改变片区内商业现状,填补片区社区商业匮乏的空白。

百年南滨 前景无限

南滨路,作为南岸发展的核心区域,又被称之为“重庆外滩”,是一张能代表重庆且不可复制的城市名片。据悉,南岸区近来好消息连连,接连被国家点名,被市旅游局点名。据文化部公示,批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资格名单,南岸区的“重庆市南滨路文化产业园”榜上有名。

由此可见,南滨路不仅代表着发展,代表着未来,还是一个拥有前景的地段,可谓是为「御峰•8坊」的消费带来了实力保障。

创变商铺 满足需要

据悉,御峰8坊商铺仅109户,商铺建面约30——134㎡,满足各年龄段人群的商业消费。「御峰•8坊」打造的单层铺及复式铺两重商业空间,长宽比科学规划,铺铺昭示性强,更大限度满足商家需求,部分商铺以约5.1米层高优势,演绎多种经营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