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舜山府:城市中心、森林公园、大平层……这才是真豪宅!

房天下  2017-12-19 16:09

[摘要] 理想中的豪宅应该是什么样子? 对不同人说有不同的看法, 然而当今有一种豪宅形式普遍受到认可, 那就是在城市中心的大平层。繁华尽在掌握,自然唾手可得。

理想中的豪宅应该是什么样子? 对不同人说有不同的看法, 然而当今有一种豪宅形式普遍受到认可, 那就是在城市中心的大平层。繁华尽在掌握,自然唾手可得。作为未来城市人居的重要选择, 城市精英越来越倾向于地段对于家庭与事业的不可或缺。

 

繁华尽在掌握作为未来城市人居的重要选择,城市精英越来越倾向于地段对于家庭与事业的不可或缺。配套设施不仅决定了生活便利程度,也决定着生活品质的高低。毫无疑问,豪宅应该追求的是更高品质的生活。
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立于金开大道和**大道交汇轴心之上,扼守重庆过去与未来的双十年发展交汇之地。**大道北延线从照母山森林公园北侧出发,率先接通金州大道,**大道、金州大道、金开大道,将形成三纵一横的城市干道网,将礼嘉、财富中心14347元/平方米[渝北]财富中心47套在售和新牌坊连成一线。目前,**隧道工程已接近尾声,通车后舜山府的业主们驾车可快速到达新牌坊,从衣食住行等各种维度丰富人居生活。

 

随着自然生态资源的消耗且不断减少,占据稀缺生态资源的地产项目也日益稀缺,逐渐成为高价值、高品质、高端人群的代名词,代表着一种相比于一般住宅更高尚的居住方式。占据稀缺自然资源的豪宅项目也越来越成为财富人群的雪藏级产品。
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灯临照母山巅,即可俯瞰这座城心面积广阔的森林公园,亦能享受到照母山森林公园带来的清新氧气拂面,感受山中四季,坐享宁静致远之意境。是为照母山中、乃至观音桥都难得的纯低密住区,土地价值无可复制。

压轴照母山 收官大平层
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大平层产品已进入最后发售阶段,套内约145-220㎡森林大平层开盘在即,久仰不如亲鉴,与其心动,不如行动。坐拥城市之上的归隐人生,演绎山居豪宅之大境界,错过再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