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冠寓佰乐街店单配、跃层全城招租 租房别有风味

房天下  2017-12-19 16:04

[摘要] 随着租赁市场崛起,我国租房需求正在迅猛增长。根据58集团房产研究院发布的数据,2017年全国租房需求较2016年增长57%,第四季度租房需求较去年同比增长了71%。

随着租赁市场崛起,我国租房需求正在迅猛增长。根据58集团房产研究院发布的数据,2017年租房需求较2016年增长57%,第四季度租房需求较去年同比增长了71%,其中,新一线城市如重庆、成都、武汉等12城的租房需求量占需求量的20%,同比去年上涨43%,涨幅甚至超过一线城市。

虽然市场需求大量释放,但租赁公寓供给却长期匮乏,造成的直接影响是很多租客难以找到合适又有品质的房源。鉴于此,龙湖冠寓佰乐街店现推出少量单配、跃层房源全城招租中。如果你也是爱生活、有想法的人,欢迎加入冠寓大家庭,体验“冠客”新生活。

冠寓佰乐街店无论是从产品本身的户型,还是项目公区规划、配套服务,都突出“社群化”理念。研创舒适跃层、升级单配,在控制租金的同时又提供高附加值的私人活动空间。而在通透阔朗的公共共享区域内,冠寓围绕青年人的生活需求打造了一系列的配套设施,如健身区、休闲区、游戏区等等多重青年生活空间,同时,还配以楼层管家和社群运营官开展活动,让青年租客充分感受社群生活的快乐。

冠寓佰乐街店,是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态度,它所针对的是80、90后个性鲜明的生活特色。嘉州、观音桥两大商圈环肆出入皆有滋味,红旗河沟0元/平方米[江北]红旗河沟0套在售轻轨、公交、长途客运交通网便捷穿行……让每一位租客在追求事业的过程中不忘品味生活,不忘生活最初的梦想。

租赁信息:

冠寓佰乐街店少量单配、跃层房源全城招租中!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或加入“龙湖长租公寓/冠寓”,亦或致电023-6862 1782 / 156969667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