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 启幕西城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7-12-18 16:57

[摘要] 西部新城拥有完善的基础配套,优质的自然资源,浓郁人文气息,已成为各大开发商争抢的宜居大城,龙湖也正是发现其不顾估量的宜居价值,在此引入龙湖最高序列产品—龙湖西宸原著。

西部新城拥有完善的基础配套,优质的自然资源,浓郁人文气息,已成为各大开发商争抢的宜居大城,龙湖也正是发现其不顾估量的宜居价值,在此引入龙湖序列产品—龙湖西宸原著。

大城之上,打造品质洋房臻品

作为主城内集**资源最强的西部新城,区域内15所高校林立,更有罗中立艺术馆和建中的动漫创谷园,营造出浓郁的人文气息。城内34座公园环绕,加上已经建成的寨山坪公园,缙云山和歌乐山两座森林公园的围合,以极高的植被覆盖率,打造出宜居新高地;让栖居每一眼都是风景,每一处都是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诗意画卷,城在山中,山在林中

拥有龙湖U城、熙街等成熟的商业,目前正全面向着集商务、商贸、商业、休闲、娱乐、人居等为一体的新的综合性商业集群发展。便捷的交通网成就居者20主城生活圈,双碑大桥与双碑隧道极大的方便了业主出行,大大缩短了居者与渝中、解放碑等各大商圈的驱车时间,生活离尘不离城。龙湖西宸原著正是在大城之上,为整个西区打造一处城市洋房生活范本。

于城市公园之上,重塑西城洋房品质时代

龙湖西宸原著深知现代都市人士内心对生活本源的渴望,也深知公园对于栖居生活的意义。龙湖西宸原著在调研世界各大著名城市公园后,将项目近8万余平米的土地资源敬献给了公园,只为在西城打造更臻稀的洋房范本。在公园的整体规划中,龙湖西宸原著将其对城市生活美学的理解注入其内,从尊重自然、地形地貌,到将生态规律与现代技艺融合,再到多种景观功能形态与全龄化的功能空间相结合;一座打破常规的空间规划与空间划分,采用空间分散的设计思路,集现代、休闲、文化于一体的体验型公园就此诞生,龙湖西宸原著也正是在城市公园之上,匠造一处城市久违的品质居所。

承载虎溪河畔生活的无限想象,为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人,奉上理想的生活方式。龙湖西宸原著打造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理想生活,让繁华与安静轻松切换,生活本应离尘不离城,龙湖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打造西城最精粹的栖居生活。

龙湖西宸原著套内约158㎡五居阔景大平层,280—310㎡宽厅城心墅,开盘在即。VIP席位限量争藏中,席位日减,错过难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