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产品力成高端置业趋向 龙湖•舜山府倡导“居住为本”

房天下  2017-12-15 14:28

[摘要]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日渐成熟,人居正在回归到一个更加理性的状态上来,高端财智人群在置业选择时,已不再一味追求“大”、“豪”等传统**作为衡量产品的标准,而是更趋向产品力、宜居性及人文情怀这些维度。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日渐成熟,人居正在回归到一个更加理性的状态上来,高端财智人群在置业选择时,已不再一味追求“大”、“豪”等传统**作为衡量产品的标准,而是更趋向产品力、宜居性及人文情怀这些维度。

“让人居回归以居住为初心的场所”将成为未来房企共同求索的价值方向。作为重庆山居的典范之作,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倡导的原生居住理念便是如此,即剔除一切浮华,回归房子最原始的居住属性。

据悉,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择址于重庆主城核心,43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坐拥这座城市的辉煌与期盼。作为龙湖凌越之作,龙湖•舜山府大平层产品集龙湖24年造房造景修为于一身,整个外立面大面积使用了清透度极高的LOW-E落地玻璃,独创“五维景观”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大维度构造精致人居典范,铺成繁华地段独处一隅的雅致生活,为打造时代引领者的高端生活方式。

除产品外观上的恢弘震撼,在体验的打造上,舜山府也全力以赴。门头和入口,除了造型与森林元素一脉相承外,采取酒店级入户门厅,让回家的步就充满了仪式感;构件、杆件的选择,尽可能地精致,在建筑顶部增设了金属构件、幕墙面加入横向装饰构件、石材分割中嵌入了金属压线……不可言明的品质与优雅,都蕴藏在舜山府的细节中,待人一一感受。

作为集城市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集龙湖24年大成的产品,诠释阶层的人居需求,以全新的豪宅视野与高度,以大平层给予客户全新现代的人居体验。重庆此前从未出现过,此后也难以再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