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放碑稀有公寓,助力财富向“钱”进

房天下  2017-12-15 14:22

[摘要] 近年来,投资需求逐渐旺盛,而公寓正是迎合了这一需求,其灵活性、多功能性以及随着人均消费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更适合发展需要,在投资市场风生水起。可到底什么样的公寓才值得投资呢?有人说看地段,有人说看品牌,更有人说看产品,这些都是投资公寓应该考虑的问题。

近年来,投资需求逐渐旺盛,而公寓正是迎合了这一需求,其灵活性、多功能性以及随着人均消费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更适合发展需要,在投资市场风生水起。

可到底什么样的公寓才值得投资呢?有人说看地段,有人说看品牌,更有人说看产品,这些都是投资公寓应该考虑的问题。但投资公寓最重要的还是向“钱”看,而财信半岛铂寓正是迎合了这样的发展契机,在公寓市场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核心地段,未来向“钱”进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地段对于投资性产品具有不可比拟的重要性,决定了产品未来的潜力以及今后的长线发展等。

财信半岛铂寓择址解放碑核心地段,解放碑是重庆市的标志建筑物之一,更是重庆主城著名的百年老商圈。从古至今,解放碑商圈的经济一直都保持持续及稳定的增长,是渝中区甚至整个重庆的经济助推器,其每年的GDP领跑重庆的前沿发展,在重庆各大商圈中,解放碑不管是经济地位还是商业地位都名列前茅,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雄踞解放碑借力众多发展契机,对于房地产投资者来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多维交通,繁华财脉向“钱”看

交通是联结各个区域的重要“桥梁”,也是投资者必须要考虑的因素。坐拥醇熟的交通配套,就相当于拥有助力财富速度的引擎,联通全城的繁华经济,聚集庞大客流,提升公寓产品的商机。

财信半岛铂寓坐享多维的交通体系。紧挨轻轨1号线七星岗11869元/平方米[渝中]七星岗0套在售站,周边20余条公交线路贯穿往返,更好更快速的通达重庆全城。与此同时,更有十字金街环线、CBD硬核环线、渝中半岛环线、滨江外环线等城市主干线,共同打造“渝中交通经济圈”,借力渝中的发展速度,更好的保障公寓今后的发展契机,营造专属高效的交通体系。

财信•半岛铂寓百变LOFT,建面约49-103㎡,5.1米挑高,易持有、灵动性、多功能,VIP卡限量办理,不容错过!

财富热线:67675555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渝中区•解放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