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购买商铺穿上防弹衣 看社区商业专家金科的秘诀

房天下  2017-12-15 11:01

[摘要] 当前环境下,银行储蓄风险最低,收益亦是最低;股市、期货、基金收益较高,但风险最大;黄金保值性高,升值空间却不大,也易被套牢;住宅调控日益加强,投资成本不断增加。因此,升值空间较大,收益较稳定,且风险相对较低的商铺投资成为了当下的趋势。

当前投资环境下,银行储蓄风险,亦是;股市、期货、基金较高,但风险;黄金保值性高,空间却不大,也易被套牢;住宅调控日益加强,投资成本不断增加。因此,空间较大,较稳定,且风险相对较低的商铺投资成为了当下投资的趋势。

风险环伺 购买商铺亦需谨慎

在传统的观念中,投资商铺是最“靠谱”的财富保值增值方式,“一铺养三代”更是人们对商铺投资的普遍认知。

基于对这种普遍认知的盲目信任,和对“地段神话”的笃信,投资者认为只要商铺的地段够好,投资就会有高回报。进而缺乏风险管控意识,并未对投资的商铺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导致买了商铺反而要自己养,甚至是“三代养一铺”的尴尬局面。

商业发展趋势在变,商铺投资趋势在变,投资理念与方向亦应紧跟其后发生改变,才不会因此让财富陷入险境。事实上,除了地段开发商的招商运营能力、商铺的硬件及通达度、投资者自营“养铺”风险、商铺周边区域发展前景等,均对商铺投资有着重要的影响。依靠单纯的“地段理论”投资商铺的时代已经逐渐远去。

找准购买方向 为商铺购买穿上“防弹衣”

当前,一味求大的购物中心已然远去,城市容量有限,区域和商圈发展不平衡,商业始终需要消费支持。大体量的商业对地段、区域以及消费能力的要求更高,养商扶商的周期及成本更高,这对多数开发商及投资者而言都是巨大的压力和挑战。

因此,市场更细分、定位更精准、消费更稳定的“小而美”的社区商业、邻里中心越来越受到重视,正逐渐成长为未来商业的主要模式。

基于便利性、经常性的特点,社区商业的商铺投资,更应注重风险管控。在选择商铺时,除了商铺的地段开发商对社区商业的定位、开发商本身的招商运营能力、商铺周边区域的发展前景及是否有成熟消费客群等也是十分重要的因素。因为这些因素,在很大程度上是社区商铺能否存活的关键,更是降低商铺投资风险的重要**。

金科二十年社区商业经验 为社区商业护航

金科二十年,其商业一直跟随住宅不断创新发展。截止目前,范围内金科商业总体量超过487万方,曾获得“中国社区商业运营创新奖”、“2015年度中国创新体验式商业模式奖”、“2016中国创新模式社区商业10”、“2016-2017年度商业地产新锐企业”等荣誉,堪称“社区商业专家”。

2017年,在全新的商业运营理念下,金科商业进行全线战略资源整合,以做“中国社区商业运营旗手”为理念,回归商业初心,服务社区最后一公里,将社区商业进行到底。在为业主及周边区域带来更美好、更便捷的社区商业服务之外,更为投资者们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12月17日,金科社区商业招商成果发布会暨美邻街商家签约仪式将在金科•天元道营销中心启幕,讲述金科与商家的故事,也讲述金科社区商业成功的“秘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