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曲河现黄金商铺 掘金江山樾壹方街机不可失

房天下  2017-12-15 10:02

[摘要] 此次江山樾推出的步行街小铺,占据着有利的人流动线,拥有与顾客无缝对接的距离优势,消费群体与商铺价值都较为稳定,抗风险能力强,因此,各种业态皆可轻松经营。据了解,本次加推的旺铺,量少且稀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社区商铺像毛细血管一样,虽然微小,但却贯穿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人们生活最后一公里的“需求站”,稳健,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青睐。

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作为九曲河板块配备集中性商业街区的项目,从面市开始便备受关注。此次壹方街即将推出的步行街广场铺,位于高层组团公园13栋小区入口旁,一街之隔为集中商业体,是未来江山樾人气、商业氛围的黄金步行街。从地段到人流量都属上佳商铺,势必将再现“一铺难求”的火爆局面!

江山樾4.35分

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
023-63207000
售完别墅渝北低总价
待定

九曲河黄金点,汇聚八方财富

保障商铺有两大标准,一是位置,二是人流量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壹方街此次推出的商铺,是位于高层组团正大门旁,集中商业正对面的步行街小铺。且该铺位于江山樾整个组团的十字路口,可谓是占据了江山樾的“黄金人流点”,未来接近2万业主的入住将带来源源不断的日常需求,高完全不用愁。

纵观国际化的都市商业,完善的交通是必不可少的。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壹方街距6号线九曲河轻轨站直线距离仅700米,更有“五横三纵三桥”立体交通路网加持,届时,成熟的道路交通可汇聚八方人气,投资前景无需多言。

壹方街成就九曲河“”

根据规划,九曲河板块将建成低密纯住宅区,而这到底意味着什么?

据了解,未来九曲河区域3公里范围内居住人口将可达约23.6万人。由于九曲河容积率较低,其业态大多是以洋房别墅高端产品为主。也就是说,未来九曲河的大量人口多数是高净值消费人群,而这类人群往往追求高消费所带来的舒适便捷生活,这也预示着,今后九曲河的高消费需求将十分强盛。

那么,壹方街作为九曲河区域内的约7万方商业街区,将自然承接高需求消费人群,势必将成为九曲河商业生活的产品典范。而对于商家而言,进驻壹方街,将能拥有稳定、高额的回报。

稀缺臻铺

抢占价值原始股

此次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推出的步行街小铺,占据着有利的人流动线,拥有与顾客的距离优势,消费群体与商铺价值都较为稳定,抗风险能力强,因此,各种业态皆可轻松经营。据了解,本次加推的旺铺,量少且稀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掘金九曲河,抢占壹方街黄金铺。建面约33-136㎡,首付33万—160万,仅35席,正全城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