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二环时代 城市向北 谁将成城市“潜力股”?

房天下  2017-12-14 16:58

[摘要] 2011年,重庆市政府公布了《主城区“二环时代”大型聚居区规划设计》,“二环”概念首次被着重提及,引发舆论关注。然而,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大部分重庆人仍旧是搞不清“环”的概念,总感觉离自己生活半径很远。如今,时隔6年后,随着城市发展进程的不断推进,加之交通路网的日益密集。

2011年,重庆市政府公布了《主城区“二环时代”大型聚居区规划设计》,“二环”概念首次被着重提及,引发舆论关注。然而,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大部分重庆人仍旧是搞不清“环”的概念,总感觉离自己生活半径很远。如今,时隔6年后,随着城市发展进程的不断推进,加之交通路网的日益密集。“二环”成为了众多重庆人生活中跳不过的一个点,工作于此、置业于此,火热的“二环时代”终于来了!

那么,问题也来了,在传统“重庆向北”思路之下,“二环时代”又将促成谁成为城市“潜力股”呢?

重庆的“二环”到底包括哪些?

从政府规的划规划图来看,内环就是传统的重庆主城核心区(渝中区全境和江北、南岸、沙坪、九龙坡、大渡口的内环高速路以内区域),而其外延就是重庆二环。具体来说,包括歇马、大学城、西永、白市驿、陶家、西彭、水土、木耳、悦来、翠云、空港、蔡家、鸳鸯、钓鱼嘴、华岩、龙洲湾、龙兴、郭家沱、峡口、茶园、鹿角等21个新大型聚居区,其规划总面积达到了404万方,不仅发展空间巨大,规划起点及功能也明显优于传统居住区。

“二环时代”之下,“二环置业”成主流趋势

“二环时代”之下,“二环置业”开始成为主流趋势。究其原因,交通的便利可以说是直接诱因。我们看到,随着城市的建设和发展,交通环境的不断成熟完善,各种轨道交通、跨江大桥以及城市主干道的建成,将“重庆二环”变得非常亲近,这也成为不少消费者选择落户于此的关键原因。

二环时代+城市向北,蔡家将成城市潜力股

作为城市向北的“第三波”主力力量,蔡家的后发优势被越来越多的开发商所共识,龙湖、金科、万科、融创、旭辉等,都将大体量的标杆之作放置于此,将形成高规格的住居群落。以龙湖椿山为例,其负责人就对蔡家区域的发展表示了极大的看好。

交通优势新增“三桥一路”

两江蔡家新区交通便捷,轨道交通6号线畅联全城并设立三个站点;中环快速干道、绕城高速、兰海高速、国道212线纵横全境;嘉陵江马鞍石大桥、嘉悦大桥已经建成。再加上北碚区正大力推进的水土嘉陵江大桥、蔡家大桥、宝山嘉陵江大桥和歇马隧道“三桥一路”的交通建设,将有力完善重庆主城“七横七纵多联络”路网格局,促进重庆大都市区交通一体化发展。

配套优势 ,生活资源丰富

除此之外,蔡家新区**资源也十分富集,****蔡家**、人民路**蔡家**、**两江****、****蔡家**等**已经建成投用或加快建设。医疗、商业服务设施等也在不断提档升级。

环境优势,24个公园环绕

据了解,两江蔡家新区算上已开放、在建、规划中的绿地公园预计约24个,其中的是五彩滨江公园。还有位于蔡家组团L标准分区的中央森林公园,目前一期已对外开放,平时里前去打球、晒太阳的市民成群结队。根据规划,蔡家公园绿地总用地面积将达到476.50公顷,占蔡家组团城市建设用地的10.83%,可见其生态环境的优越。

多重优势,让蔡家的宜居性凸显无遗,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青睐于它,纷纷于此打造高规格高标准人居。以龙湖为例,于蔡家低密住区,打造龙湖小独栋,临水而居,奢制生活,于方寸之间,独揽天地,尽藏乾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