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思想的星球”在御澜道开启 以艺术记录星球的时空

房天下  2017-12-14 13:39

[摘要] 万科御澜道M-ART艺术馆与锦瑟画廊,将一如既往地面向全国乃至全球范围,推动艺术文化交流,传承精粹作品,发掘艺术新人,成为重庆乃至中国西部艺术领域的一面旗帜。

12月15日,“思想的星球——冬季艺术沙龙展”将在万科御澜道M-ART艺术馆开展,展览将持续近两个月的时间,将有国内外40位中外艺术家的作品亮相,为重庆艺术爱好者展现艺术家眼中我们所在星球不同的时空、不同的地域、不同的风尚、不同的思想。

本次展览“川美系”、中国写实画派、圣艺术、国外艺术、80后先锋派、新材料艺术、水彩等各种风格、各种文化的艺术交织融合,又彼此独立表达。这次展览也是近期重庆难得能够集结大批“川军”人马,让众多艺术爱好者一次性、近距离欣赏中国艺术中间力量、中国艺术重要策源地——四川美术学院的艺术家们对当代风尚艺术独到的思想见解。

一些海外艺术家的作品,有的以标志性的创作方式、重复着却有保持着时尚,绚丽而简明的展现着星球的斑斓;有的作品更多以各种形式体现了对生命的思考,融合着抽象与半抽象的独特风格;有的艺术家则用极简形式去描述微妙事物、复杂情绪,艺术创作不拘泥于完整的计划和设想好的形式,而又能为观者传递一种平衡和谐,进而完美宁静的内心感受。

80后先锋派的艺术语言依旧犀利、自我、强调个体思想。“个人语言”的形成和呈现,成为他们艺术表达的最重要部分。您将可以看到,一些艺术作品将“持有”这一行为背后的身份意义和物质消逝的性,借助于个人的视觉经验和观念叙述的方法,实现了现实情境和图像叙事交织、个人化与日常化混杂,图式和符号并置。

本次展览作品众多、内涵丰富,每一个艺术家作品背后,都有等待叩门而应的语词、思绪,如同星球表征,坑洼起伏、光影交叠,信息丰富。正如本次的主题“思想的星球”,愿每个人所理解的瞬间,让我们对星球有着更多元的认知与想象。

本次展览由万科御澜道M-ART艺术馆携手锦瑟画廊共同举办,亦是M-ART艺术馆2017年内第四季艺术圈。前三季“在路上青年艺术家作品展”“依然香如故第五站”“寐境—2017惠唯个展”均取得不错的反响,M-ART艺术馆由此跻身重庆艺术新殿堂。

万科御澜道M-ART艺术馆与锦瑟画廊,将一如既往地面向乃至全球范围,推动艺术文化交流,传承精粹作品,发掘艺术新人,成为重庆乃至中国西部艺术领域的一面旗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