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占据都市优势功能产业带,棕榈泉国际中心蕴含巨大机遇

房天下  2017-12-14 12:07

[摘要] 李嘉诚对于房产投资曾说过:地段!地段!地段!那么,写字楼亦是如此,除了高端大气的建筑外形与舒适贴心的内部设计,地段无疑是决定写字楼“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位于金开大道黄金地段,同时周边布局着重要都市功能产业带,占据着城市发展的主要资源,现已成为极具投资潜力的写字楼之一。

李嘉诚对于房产投资曾说过:地段!地段!地段!那么,写字楼亦是如此,除了高端大气的建筑外形与舒适贴心的内部设计,地段无疑是决定写字楼“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位于金开大道,同时周边布局着重要都市功能产业带,占据着城市发展的主要资源,现已成为极具投资潜力的写字楼之一。

优势城市配套成现代写字楼的关键**

在城市的现代化进程中,写字楼地段并非仅指自然意义上的地理坐标,而是泛指占尽城市优势资源的地段,其中优势资源主要包括商业、金融、政务、商务、环境、交通等。而优越的城市配套资源,对于写字楼的价值而言,有着毋庸置疑的提升作用。

对于投资者来说,只有配套成熟的写字楼才能很快的实现 ;而对写字楼的租赁者而言,他们也是极其看中写字楼周边的产业配套。

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商业氛围浓厚

写字楼作为一种生产资料,它的开发建设、租售状况与区域产业经济的存在与发展密不可分。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所在的金开商务区,如今已形成了寸滩港物流园区、临空机电出口基地、江北机场物流园区、人和总部基地等产业基地,聚集悦来会展城、汽博中心、金山商务中心、双龙湖国际9075元/平方米[渝北]龙湖国际套在售商务新城、大竹林0元/平方米[万州]大竹林0套在售高尚居住区为**的现代都市功能配套设施。

这些都市产业配套,对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的投资者来说,可谓是提供了较为便捷、前景广阔的商业氛围,满足了居住生活与办公用途,显示出不可比拟的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